我想对妈妈说优秀作文1
爸爸妈妈,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你们养育我十多年了,把我视为掌上明珠。无论何时何地,你们对我都是无微不至的。生活上,我天天吃上热乎乎的白米饭,吃上美滋滋的菜,还喝上了香喷喷的汤;一年四季,我穿着干干净净的衣服,每件衣服都是你们精心挑选出来的。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是多么高兴吗?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学习也费劲了心思。在三年级时,我的语文成绩下降了许多。你帆没们知道后,每天晚上下班一回来,就给我辅导语文。不到两个星期我的语文成绩就提高了。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帮我辅导。
爸爸妈妈,你们在我生病时,无论正在刮风,正在下雨,还是在上班,都会立刻带我到医院里看病,一直在我旁边陪着我,直到我康复了为止。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心里默默地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你们为了让我开阔视野,常常在星期六或星期天时,带我去观赏大自然的风景,给我介绍植物的生长过程,帮我采集植物标本。我现在印象最深的是山上的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