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作文我想对妈妈说500字
妈妈,你是我生命的源泉,你给了我生命。你是我生命的天使,教我说话,教我学走路,告诉我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说心里话。
你是天底下的妈妈,你开了一家淘宝店,为了能使货物供货及时,现在还做起了自产自销。每天您都非常的辛苦。早上,就要早早地起床为我做好早饭,叮嘱我多吃一点这样才能长高个,吃完早饭送我去学校。当我在舒适的教室里读书的时候,妈妈您在家忙着生产,忙着打包发货。中午,当我们吃着香喷喷的饭菜的时候,妈妈您为了节省时间,就将就吃一点东西又投入到工作里。下午,当我们在操场奔跑的时候,妈妈您还是在辛劳地工作着。深夜,当我进入梦乡时,妈妈您还要为我检查作业。妈妈您为了使店里的生意更好,每天都会很晚睡觉,研究如何上新品,如何改进产品。即使妈妈这么忙,这么辛苦,但您对我的关爱却一点都没有减少。天冷时叮嘱我多穿衣服,生病时守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学习遇到困难时,您总是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面对。有时觉得妈妈您就像一个超人,我从来都没有听您说过一句累,当我看着妈妈您那双带着黑眼圈的眼睛,看着妈妈您那双起皱的双手,我知道妈妈您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