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些族镇迟心里话不能在你面前说,只好写在这封信里面。
记得那是期末考试前一天晚上,我正在紧张地复习。您端来了一杯热牛奶,温柔地说道:“时间不早了,喝杯牛奶,早点休息吧,也不在乎这点时间。”我不耐烦地说:“喝什么喝,我还没复习够呢,而兆李且不是你整天要我考得好吗?什么话都是你们说的。”您当时愣了一下,叹了口气,轻轻地把牛奶放到桌上,把门关上。门关上的一刹那,我就后悔了,不应该对您那么凶,可是当时我非常急躁,就怕考不好,所以也没有顾及到您的感受。
第二天早晨,当我看到了桌上那杯已经冷透的牛奶时,眼泪差点掉下来,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让您开心。
当如愿考到了满意的分数后,您还烧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我当时好开心。为了那天晚上的事,向你道歉,不应该对你那么凶,可你笑着说:“怎么能怪你呢,我打扰了你的复习,是妈妈考虑不周到,不说这些,来吃肉,补补身体。”此时一股暖流涌入了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