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令人感动的事,这些是好像一颗颗海底闪耀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现在,我就来挑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一瞧吧!
那是一个寒冬的晚上,北风呼啸。大街上除了我,没有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冷风吹来,我不由得打了个哆嗦。我一边走一边幻想着:要是有一个人来给我送回家该多好啊!这样,我就不用走这么远的路,就可以早点到家了。
突然,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的大哥哥从我身边经过,正好碰到了我,因为车速太快,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他一看撞到了人,马上骑着自行车逃之夭夭。
这时,碰巧有一位阿姨骑着自行车过来了。她看见了摔在地上的我,马上把车停下,下了车,急忙跑过来,就要把我扶起来,因为我摔倒在地上的时候,腿抽了筋儿,还因为冬天穿得多,衣服的沉重,阿姨根本扶不起来我,我只能在地上坐着,阿姨一看我起不来,马上为我揉腿,揉了好半天,我的腿才不疼了。这时,阿姨问我:“还疼吗?那么晚了,你自己一个人,要去哪啊?”我犹豫了一下,回答说:“不疼了,谢谢您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