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情作文6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难忘的事,这件事是在一次比赛中发生的。为什么这件事让我难忘呢?因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傲使人退步,虚心使人进步,就在前两个星期,我要去比澳门参加邀请赛,我画着浓浓的妆,走到了赛场上,听到裁判说:“三二一”,比赛就开始了。
我们是第三场上场比赛,第一位选手上场比赛时,管理员说:“就这样念念,一眨眼就到你比赛了。”
到我上场比赛时,我来到场地中间,马上向观众鞠了个躬,就紧张开始演奏了,我弹着弹着,突然觉得没啥紧张的,于是心里就不紧张了,我就这样轻松通过了这场比赛,并且轻松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这件事让我觉得比赛很轻松,于是第二天我就到香港参加香港邀请赛。我一想头天比赛这么容易获得第一名,还需要谦虚吗?
当然不用谦虚了,于是我就在比赛的门外,又是蹦又是唱的,到比赛时,一眨眼我就比完了。
走出赛场后,我还非常自信地对老师说:“这次比赛太容易了,我一定能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