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心灵作文
心灵人人都有,要看谁的心灵最美丽,不能光看这个人的外貌,俗话说“写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而看心灵是要看这个人肯不肯做好事。
在我的成长中,有很多开心的事,有趣的事,印象深刻的事,然而最让我难忘的事还是发生在前年的一个早晨。
那天早上七点钟,爸爸载我们去上学,刚到一个路口,爸爸载我们去上学,刚到一个路口,红灯就良了。我一看,90秒,太久了,我向四周一望,哇,今天的天气格外清爽,可能是昨晚下了一场大雨的缘故吧。突然,我看到在路口的拐弯处,一盆花苗弄翻了,在花盆边还有一些倒出来的泥土。由于是上班时间和上学时间,我看见有些人从泥土上踩过去,还有些人从花苗上踩了国庆,这棵绿油油的花苗,不竟枝折花落,还有生命危险呢。我不竟为那棵花苗惋惜。等我回过神来,才眨了一下眼的功夫,我却看见一位老大爷正弯着腰,把花盆扶正了,还把花苗捧起来,放进花盆里,又把地上的泥土捧进花盆里,我正想说:“老大爷,您心灵真美……”谁知,我还没说完,红灯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