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伤心了作文1
他生气了,犹如晴天霹雳;他高兴了,好似百花齐放;他陶醉了,好像时间静止;他伤心了,仿佛阴云万里……
周五放学,我拿这一张成绩并不理想的试卷,战战兢兢地回了家。
刚到家,妈妈仿佛知道我的成绩出来了,早早的坐在客厅,满怀期待得等候着。在她看到分数的那一刻,我本以为会遭到妈妈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谁知她并没有责怪我,而是慈祥的对我说:“一次没考好没关系,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能考的更好。”说完,我就回我房间写作业去了。
傍晚,我正坐在客厅看电视,爸爸径直走向我的房间,找出那张试卷,怒气冲冲地朝我走来。爸爸的脸色渐渐变得恐怖起来,他的脸铁青,眼神中充满了“杀气”,仿佛下一刻就要张开血盆大口把我吃了。他吼道:“看看你考了多少分!”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怒吼吓了一跳,不知所措的我瘫坐在地上,“题是那样的简单,而你错的是那么离谱!”爸爸转身拿起扫把朝我走来,刚要动手,这时,下楼买菜的妈妈回来了。她急忙上前拉着爸爸说:“不就一次没考好吗,有啥大不了的,先把手中东西放下……”爸爸把扫把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就回到卧室,“嘭”的一声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