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他伤心了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坐在朋友的不远处,默默地陪伴着我的朋友,因为我知道他伤心了。
朋友伤心的时候,并不需要我过多的去安慰,所以我就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了。这次朋友伤心,我完全能够理解。因为朋友一手养大的小狗丢了,小狗已经失踪好些天了,然后就在今天的时候,小狗被我们找到了。只不过由于小狗误食了东西,我们找到小狗的时候,小狗已经没有了生机。
所以,朋友的伤心我完全能够理解。在朋友的心里,他的小狗是他的小伙伴。更何况,小狗还是朋友养大的。我还记得,那一天朋友抱着一条领养的小狗来找我的时候,朋友脸上飞扬的神采。
在之后的生活中,朋友更是直接将小狗划为了他心里的一位亲人。小狗在朋友心里的地位一点也不低,并且小狗一直都陪伴在朋友左右,是陪伴在朋友身边时间最长的小动物了。几天前,小狗走丢的时候,朋友就已经焦急不已,现在看到了小狗的尸体,朋友肯定很伤心。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天空的颜色也变得越来越暗,只是坐在那儿的朋友,始终都是一动不动的。这不禁让我担心起来。最终,我站起身朝着朋友的方向走了去。不过,我还没有说话,朋友似乎注意到了我的到来,在我刚走近的时候就道:“我没事。
他写焦心忒难受的现代文
他伤心了我有一个朋友叫杨凯杰,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小男孩。他曾经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天狼,它是凯儿的伙伴,在它孤独难过的时候,千狼会陪他。听他说有
他伤心了
我有一个朋友叫杨凯杰,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小男孩。他曾经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天狼,它是凯儿的伙伴,在它孤独难过的时候,千狼会陪他。
听他说有一次,爸爸打了他。他一个人赌气,跑到公园的一个角落躲了起来,以此来吓唬爸妈。慢慢的他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没有人来找他。天渐渐黑了,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少了,他渐渐地感觉有些害怕。可碍于面子,我他不能一个人就这么走回家去,在黑色的夜幕下,他感觉到非常的惶恐,害怕,他坐在公园的一个石凳上开始啜泣。“汪汪”多么熟悉的声音呀,他的眼前一亮,赶紧大喊“千狼,我在这儿。”狗儿跑了过来,在他的腿边蹭来蹭去,叼着他的裤子脚,他明白狗儿是让他回家。多么好的贴心伙伴呀!
千狼陪他上山割草,下河捕鱼。就连他写作业的时候,天狼也卧在他的身边摇着尾巴。他和千狼之间的感情很好,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千狼的年纪慢慢大了,有一天千狼走过了自己所有的岁月,永远的离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