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300字优秀作文征文篇1
国庆节那天,我跟着父母去了成都杜甫草堂。
走进前门,一棵绿树映入我的眼帘,让我的眼睛闪闪发光。我们穿过一扇红色的墙门,来到诗歌和历史教室。
诗歌和历史室是复古风格,甚至墙壁都是石头做的。杜甫的诗词满墙都是。杜甫在这里写了许多诗,共计240多首。我不得不佩服杜甫的毅力,写了这么多诗。人群中有些人在读杜甫的诗时忍不住拍手。
走出诗史室,你会看到一条隐约的小径,两旁都是竹子。从远处看,它是绿色的,看起来非常绿。大雨洗礼后,草依然顽强地挺起了头。静静地听着,风和草沙沙的声音刷地响着,因为刚刚下过雨,空气很清新,猛烈的呼吸,会让你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你轻松愉快,神清气爽。孩子们在绿色的草地上快乐地玩耍。雨后,许多小花盛开着,五彩缤纷。一阵风吹过,芳香的花朵立刻让人陶醉。
这条路有时很宽。有时狭窄;有时弯曲;有时它是直的,花朵会随着距离而变色。我们走了大约六七百米,然后来到一条小河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