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九年级国庆节作文300字
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每当听见国歌,我的心总是沸腾起来,心中顿时燃起自豪的火焰。10月1日是祖国的生日,就是国庆节。
国庆假期,爸爸妈妈带我游览祖国大好河山,我们开车去天津蓟县的盘山游玩,那里景色真是美不胜收,风景迷人。我还发现有一个停机坪,还有一架直升机。爸爸肯定地说:“咱们别坐这架直升机,因为景区的直升机有31%可能会从天上掉下来。”我和妈妈听了以后,决定不坐直升机,打算一起爬盘山。
我站在盘山脚下抬头望,山上的树木层峦叠翠,苍翠欲滴。我们顺着山道一直往上爬,一步一个景,这里有名人石刻;有清凉的泉水;有水花四溅的瀑布;还有寂静的寺庙。快到山顶的路上有100多个台阶,我累的直喘粗气,我在这里休息的时候,妈妈看见路边标示牌上写着离万松寺有700米,妈妈说:“孩子,加油!很快就到山顶了。”于是我站起来,鼓足勇气继续爬山,我奋力向山顶爬去,一会儿匀速爬,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像小猴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