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因为有你》作文1
生活平凡而又喧嚣,身边的人一个个来过又离开。但是,你永远在,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变得有声有色有形。
不知道从何时起,母亲一改往日娴静少言,沉默是金的作风,恍惚突然间变得唠唠叨叨起来了。晨起没有整理好床铺,她能唠叨一个早上,若是放学后不马上写作业,她能唠叨一宿。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若是让她抓住了“把柄”,你的耳朵从此不得清静。
你瞧,这不,母亲又开始发功了!今儿同学发消息问我作业,妈妈知道了,立马摆起了八卦阵:“同学找你什么事啊?”“你那个同学是男的女的?”、“她和你一个班么?”、“她学习成绩怎么样?怎么连家庭作业都要问你……”唉,我的耳朵!我可怜的耳朵!我不明白母亲怎么能蹦出如此多的问题,连珠炮似的不停发射,不带思考不带停息,我甚至不知这场阵势是何时撤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