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妈妈600字1
成长的这条路啊!处处充满了欢乐,但却不失悲伤,在这条路上,我笑过,也哭过……但有你陪我走过,即便是泪水也充满了幸福。
在漫长人生路上,你像花蜜,我是蜜蜂;你像风儿,我是雨儿;你像路灯,我是路人。总而言之,有你真好。
小时候的我,不会走路,也只能在地上爬来爬去,真羡慕大人们会站起来,看着水中的鱼儿一天天地长大,再看着它老去,看着树苗长成大树,在秋天看着它一片一片地坠落在地,每一秒都是煎熬。
十二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雾屋,投入到冬天的怀抱,正如我投入到你的怀抱,感受那份熟悉的温暖。人生路上,有你,真好!
“咔擦”我立马就分辨出那是钥匙与锁对上了暗号,妈妈回来了!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了,看着她进了房间我又跟了进去,反手就给我了一个拨浪鼓。可能当时我也只能玩拨浪鼓,我欣喜地接过了那拨浪鼓左右转动“咚咚”“咚咚”家里响起了快乐的音符,那声音是多么的美妙,令人陶醉,声音一路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