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以来,妈妈就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陪伴我,鼓励我,无论是在我成功时,还是在我失败时。
在我遇到困难时,是您一直在我身边。在校外补习班里,我的考试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我也能算是一个学霸。在一次期中考试时,我发挥失常,考试分数和及格线相差无几。一向看重成绩的您会怎么想呢?会批评我?会破口大骂?还是会质疑我往常成绩的真假?
同学和老师都用惊疑的目光看着我,我心里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回到家里,您看了看成绩单,没有说批评的话,只是摸摸我的头。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哭了起来,您没有过多的语言,轻轻叹了一口气,抱了抱我,把我搂在怀里,告诉我尽力了就好。您就是治愈我伤口的良药。
在我登上璀璨之巅时,也是您一直在我身边默默陪伴。那次是在重庆考级,一上场我就慌了,这么多人,我肯定比不过,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一抬头,就看见您冲着我微笑,点头,给我大声加油:“别紧张,你是最棒的!”我心里顿时划过一刹花火。
果然,不出所料,我考级成功了,您没有吝啬夸赞的话,“呀,我的宝贝可真厉害,我就说你可以的,要继续加油啊!”我的心里甜甜的,嘴角也抑制不住的往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