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是忙碌的,但又是快乐的。就让我为你讲述我的初中生活中经历的几件快乐的事情吧!
有一次课间活动我们在打羽毛球,围观的人不计其数,把我们围的水泄不通。其中有两个初三学生看见我们打的十分高兴,也想打,就向我们借球拍。我们也打累了,就把球拍借给她们了。谁知她们居然把球拍打坏了,不想赔偿就耍起了赖皮,说:这不关我们的事,你们的球拍本来就是坏的!”我们当然不甘示弱,反击道:“就算拍本来就是坏的,也是你们打坏的!”“可是你的拍子是坏的,我们才打了不一会就断了!”“你们别想赖皮!”“谁耍赖皮了!”“这球拍是我们给老师买的,我们把老师的球拍打坏了,这是赔给老师的!”“啊,给老师的,不得不赔了,算了算了给这是五元钱别烦我们了。Ye sor no?”“No,这球拍7元呢”“哎呀算了,你们也有过失吧你们出那两元吧!”“NO,NO,NO!”她们俩在一片“NO,NO”声中灰溜溜的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