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初中生,真让我自豪。我们的校园生活真是多姿多彩,想起那一件件令人回味无穷的往事,心中便泛起了一层层美丽的涟漪……
我心中的永恒
人们都说第一印象最重要,而初中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不能用简单的语言来概括的,粗壮的大柳树,宽阔的操场,漂亮的教学楼,都让我十分高兴,然而,就在这里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找一个座位坐下,老师便开始发书,发完书一数,噢,上帝!竟然有33本之多,望着这新发的一大堆书,真是又爱又恨,好不容易全塞进书包,压得我走路都不稳,好不容易回到了家的港湾,放下书包,此时肩膀竟被勒出了两个红印,还真让我领略到“知识的分量”。
迟到风波
早晨,太阳公公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我懒洋洋的睁开眼睛,习惯的扫了一下身旁闹钟。天!6:00,来不及了,总不能开学就迟到吧,急急忙忙穿衣服,装饭盒,拿书包,哎呀,手套不见了,算了,不戴了,来不及了,推出自行车,咦,怎么干蹬不动?哎呀,讨厌,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车链怎么可能掉,修吧,三下五除二,快走,一看表6:15,完了,刚开学就让老师批评?握上车把,双腿不停的蹬,在一个三岔路口,由于我低头看表,再加上速度过快,差点儿与前面的自行车“追尾”幸好我一拐,避开了一场车祸,但我的胳膊却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