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见过大街上到处都是垃圾吗?那些垃圾对环境有污染,使街道变得脏乱,还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害。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请你保护它。
而且那些垃圾有些都是可以回收再次利用的,这样扔掉也非常浪费。
这种现象的出现都是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随地扔一点垃圾没事,还有环卫工人呢!这样的想法是错的,因为这样会给环卫工人增加负担。还有每个人都认为扔一点垃圾没事,整个县城上有成千上万个人,这样每个人都扔一点垃圾,汇集起来不就很多了吗?
针对这种现象,我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希望有用:大家应该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如果没有垃圾桶就拿着垃圾到有垃圾桶的地方扔;把可以再次利用的垃圾放在可回收垃圾桶里。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请你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