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年级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以上
我发现街上的人都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在街上乱丢垃圾,不讲卫生、不讲文明。
就在这几年,垃圾桶有垃圾分类了。有可收垃圾,不可收垃圾,这些垃圾就还更乱了,因为大家不知道是怎么回收分类的,做垃圾桶要做到怎么让大家都懂得垃圾分类了才好!
在我们学校里,我看见有些人他做了垃圾桶,在上楼梯那里捡垃圾,那是好的习惯,我也发现厕所旁边有垃圾桶,这样我们的学校就不会很多垃圾了,我们班上思品课的时候也提了,有人说每人桌子旁边都放一个垃圾桶,这样哪有这么多垃圾桶啊!
我有一个想法,在一个不远处的地方,放上一个垃圾桶,这样不会很多垃圾,也不会削很多垃圾桶。
我真想知道我们街上学校,什么时候才会变得干净又整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