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变了作文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有的人天生活泼开朗,有的人天生傲气满满,还有的人天生爱撒娇。没错,这就是世上的人格,人格的魅力,足以“消灭”整个“世界”。
在我的世界里,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他叫柴一航。在我的记忆里,他以前无论干什么都很冷静,从不慌里慌张,他的脾气也很好,还懂得礼仪,还有一个更大的优点,就是他普通话讲得非常好,从来不说脏话,家长老师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说让他做一,他绝不做二,学习成绩总是排在上游阶段,想当时老师也经常表扬他,但如今,他变了......
他不像以前那样活泼开朗了,不像以前那样懂得很多的礼仪了,更不懂得什么叫做冷静了,做事也总是莽莽撞撞,慌里慌张,嘴里还时不时的冒出一串串的脏话,让他向东走,他硬往西走,老师也经常批评他,学习成绩也逐渐下滑,渐渐的,他变成了一个坏孩子,以前很包容别人的他,但现在,他的眼里只留下冷漠两个字,他丢弃了他最好的“朋友”:书本;他抛弃了他最好的“兄弟”:知识;他抛弃了他最好的“老师”:父母;他还抛弃了他最爱的“玩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