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变了作文400字左右
冉永图是我们班的插班生,你如果见到他,一定会以为他是个有礼貌的人,一个文质彬彬的人,他刚来我们班,我也以为他是文明人、不淘气的人,可是后来我发现,他淘气得出乎我的意料。
他刚来的时候,可能是由于和我们班同学不熟悉吧,他很少说话,所以我以为他是一个斯文人,但没过两天,他就开始和某些同学沟通了。真想不到,还两周没到,他就淘气得比王峰、张浪、游滨豪更厉害了。
记得一次英语考试,他考了最高分,被评为英语大组长,从那以后,他就更淘气了。一天英语课,黄老师叫大组长背书,他背完了,走到老师背后,跳起打老师的头,不过他不敢真打,只能打空的玩,看到这样,全班爆笑了。
他下课时也很淘气,总是和一些调皮的同学玩,有的女生说他一句话,他还要发威呢!
我们班许多女生都被他打过,有的还被他打哭了,特别是他表妹李佳洁,有几天他们闹矛盾了,冉永图六亲不认,把李佳洁的下巴抓了几道小口子。
语文课上,数学课上,他淘气得更出乎我的意料,随便下位、顶撞老师、出手打人……
没办法,语文老师只好找根绳子来把他捆住。
现在,他听话多了,有许多同学开始觉得他变了,这更让我意想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