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作文1000字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个性,而我当然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我是一个有暴力倾向、外向、开朗、爱笑的“假小子”,说暴力倾向,其实也就是说比较野蛮,只要男生动我,他们就死定了!我会一个劲的猛K!直到他们投降为止,只针对男生们的个别人~~~~~~我外向、开朗,就是表现在爱笑这方面,不管遇见什么事情,只要看见别人笑,我就会觉得这一定很好笑,别人都能笑出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我就会开朗的放声大笑!就算别人死翘翘了,只要有人敢笑,我绝对第二个笑!(这叫有毛病,千万别学我哟)说偶假小子,就是超级爱篮球,球技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我真的好喜欢看别人打篮球,动作好酷好帅好拽啊~~够潇洒!够英俊~~当NBA的科比扣篮的时候好帅啊~~~奥尼尔更拽,把篮框都震破了!~~嘿嘿,还有一点,我比较重哥们义气!其他的,我不敢肯定,这点我绝对够格儿!因为我觉得朋友是世界上重要的东西,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帮你分担忧愁~~朋友在你快乐的时候,还会分享你的快乐,当然我是最愿意和她们分享我的快乐拉!当我开心时,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来一起分享我的快乐~~有位朋友给我写过这样一首诗(可能是抄的):当你幸福时,忘记我;当你困难时,记起我;黑暗时,我照亮你~~光明时我便离开你!你们看,朋友之间的友谊是多么重要!虽然我没有想这么多,我就想着,有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玩的一起玩,有打的一起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打架一起打,只要谁敢欺负我的朋友,我绝对不会容忍,我会第一时间的去帮忙,绝对不让我的朋友们受一点点的伤害~~好了,优点就这么多~~~再多就没有了,要说我的缺点是一大堆:贪吃、贪玩、贪睡……要说上3天3夜也说不完,所以就不说了!节约时间嘛!不是说浪费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嘛?我就不浪费拉~~~嘿嘿~~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就是我!不管是我的缺点也好,优点也好!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独一无二的~~~绝对没有克隆的!我就是我 也许有一天,天上的星星会厌烦灰暗的天空,坠落凡间,那么,就让它落在我的怀抱里吧!我多么渴望成为一颗美丽的明星啊!在世人怜爱的怀抱里静静的长大,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