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600字作文1
在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没有两朵相同的花儿。每一种生命都为自己而骄傲,因为每一种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题记
我就是我,我自信!虽然我不是一个相貌出众,才华横溢的快乐女孩。一个做事总是毛手毛脚和总爱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的笨女孩——就是我。我就是我,我自信。
我就是我,我自信!总是那么乐观,开朗,从不会让自己悲伤。别人说我外号,我总是微微一笑,只想不到我那么受欢迎。我能忍让,但不代表我软弱,只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虽然我并不出色,但我一直在努力。虽然我没有远大的理想,但不代表我没有理想。
我就是我,我自信!总能在自我安慰,笑对人生的中学生。快乐度过每一天就是我的座右铭。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快乐。我是父母,老师眼中的乖乖女,总不会做些让人忧心的事。但我有时也很叛逆的。我是一个温柔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