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沧海一粟——
地球上有一中学生,目前十三岁,说高站不到排头,说低站不到队尾;说瘦比不上竹竿,说胖比不上小猪。头发如浓墨渲染,嘴唇如镀上一层朱砂,皮肤如藤黄加上赭石。浓眉小眼元宝耳,中等鼻子立中间。眼睛虽小,但能睁得开,视力也不差。长得不帅,但求长得帅点。
才华的衬布——
感谢老天赐我一身才华,从会拿笔开始就在纸上乱画,如今也画得有模有样了;从走路开始就在地上乱蹦,如今也跳得有个样子了,当然也离不开我对黑帽子长头发小鼻子白皮肤黑褂子白衬衣黑裤子黑皮鞋之艺术家的模仿,也使我登上过几个小舞台。也画过几个薄一点的漫画书。顺便说一下,别认为男生都很笨。
别觉得难接触我——
千万别认为我有多厉害,我其实普普通通,从不发怒,一般都是用笑来接待每个人,不欺负女生,不捉弄男生。不过,你们不要火上浇油就行,否则,你会体验到一种拔山倒树死去活来痛改前非浪子回头头晕目眩过电般的感觉,呵呵,当然,没那么夸张了。
有理想有目标——
想过当导演,想过当设计师,只想当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理想去奋斗就一定会成功!
自负是我的缺点,操心是我的毛病。有时还会失三分机灵二分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