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保护环境的作文600字
现在,人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但是,这并不是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湖水清澈的样子。
可是现在,地球妈妈被汽车排出的烟雾熏黑了,工厂里的废水流进了清澈的湖水里,还往湖里扔垃圾,还不停地砍伐树木,捕捉动物,一些聪明的动物聚集在一个地方,讨论着这件事,小猴子说:“这些人类也有些太坏了,毁了咱们的家园,他们必须得付出代价。”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是的,他们必须得付出代价。”
动物们来到了城市里,对那些人类说:“你们太坏了,不知道保护环境,只知道破坏,还把我们的家园毁了的,如果我们毁了你们的家园,你们是怎么想的。”人们开始种树,将水过干净,将河水变得更加清澈,更加透亮,可是,没过几天,环境又被破坏了,湖水又变成了黑色,有那么浑浊,南极的天上出现了空洞,“呜呜呜。”大地妈妈在哭泣,动物们也在哭泣,小鸟说:“呜呜,咱们的家被毁了。”小猴子说:“咱们也没有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