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1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有效利用能源、减少环境污染、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频次,防止突发环境事件,确保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制定并执行环保政策和措施,致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已经成为我国民生工程的关注点。
人们对绿色生活观念日益加深,使人们明白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每日人类所造成的环境破坏也使人明白可怕后果的初步形式,环境的日益恶劣人类不是毫无举措应该努力挽救,每个人都应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现在开始行动,为我们美好的明天而付出把!
环境污染的原因主要是人为的因素所造成。平时人们在生产、生活中排放的大量“三废”和某些工业、生活设施的突发意外事故,以及医院未经处理的废弃物等均可造成环境污染,严重时可引起危害。战时由于大量使用各种武器对居民的杀伤和对居民区的破坏,更能造成环境污染和破坏。生活中有许多方面会造成污染,但是我们应该防护,不应该任其恶意发展,从身边开始倡导环境保护,让地球永远伴你随行,你有很多种方法来保护环境,比如你每日不开自己的车上班,坐公共汽车上班或骑自行车和电动车,从而见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这样一来可以保护空气环境也可以不让臭氧层遭到破坏,你也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