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六岁起,我就跟爸爸学打羽毛球,从中获得了许多乐趣。
刚学羽毛球时我非常的生疏,不会握球拍、发球、接球。爸爸赖心地做着示范动作教我。起初我只能接一到两个球。经过爸爸的训练后,我可以连续接三个、四个、五个……爸爸的球很灵就像长了眼睛一样总是准确的来到我的面前,让我轻易地就可以接到,跟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真是很开心,于是我每天都跟着爸爸学打羽毛球。
爸爸为了让我学好羽毛球,特意为我购买了旱冰鞋和滑板。每次练过球后我又接着滑旱冰。通过旱冰锻炼增强了对我的体能素质和提高了反应能力。大概过了两、三年时间,我的滑冰技术和羽毛球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为了增长我的见识,爸爸有意把训练场从家门口搬到了公园。公园有很多羽毛球高手。每当周末,公园就有很多人打羽毛球。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有些爷爷、奶奶羽毛球打得很棒。我和爸爸同他们一起练球,向他们学习。他们偶尔也会观看我们打球。有时候给我一些夸奖,有时给些指点。得到她们的鼓励我感到很幸福和快乐。
现在,我的球打得总算马马虎虎,可以和爸爸连续对抗十几回合,趁他不注意,有时还玩几个技术球。拉后场、吊网前球、斜劈、凌空扣杀……我的连环扣、追身球有时还对爸爸造成威胁。羽毛球运动不仅使人身心健康,而且能架起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