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600字
放暑假的时候,我跟着爸爸去马来西亚仙本那跳岛。仙本那位于太平洋上,地处于赤道。没玩几天,我就被火辣辣的太阳烤成了一个十足的“小黑人”。
我担心开学的时候被同学们取笑,剩下的假期我再也不敢往外跑了,天天宅在家里。可是,一天天过去,我还是那么黑。眼看快要开学了,我干脆用妈妈的美白洗面奶一天洗三次脸,还趁妈妈上班的时候偷偷地用她的美白面膜敷了几次脸,但是成效不大。
终于开学了,我故意趁着快打上课铃的时候,低着头从后门悄悄地走进座位,不想让大家知道我晒成了“非洲黑人”。我刚一坐下,“大喇叭”同桌就大喊起来:“哟!黑人呐?”经他这么一喊,全班同学都朝我望过来,并欢呼着。我顿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身上仿佛撒满了蚂蚁。
幸好这时上课铃声响了,班主任走进来,笑眯眯地说:“同学们,这个暑假都去哪里玩啦?我知道范昕毅同学去太平洋跳岛了。你跟大家说说。”我不好意思地把跳岛的故事告诉了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