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开学了作文600字篇1
时间不等人哪,两个月的暑假,就要过去了,马上就要开学了,马上就可以看见可爱的同学们,听见朗朗读书声了。暑假就还有几天了,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
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五年级了,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己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轻松,奈何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就这样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终于来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教室不再属于我们班了,我们五年级了。这学期终于有了电教平台了,同学也有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不仅仅是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更多的是由于压力大和心理年龄增加等多种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初一时那么爱玩了。可是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