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能感悟生活。读散文,你找一个安逸的角落,或准备一杯咖啡、一张沙发,及一盏明灯;或去绿草如茵的林荫道上,鸟语花香,这样读下来时,似乎是一种享受。喜欢阅读的人绝不会厌倦。借着阅读,我们经常能与伟大的心灵去产生碰撞,糅合书中跌宕起伏的情节、感人肺腑的故事,自然你就能被书香深深地吸引住了。
它是知识的殿堂,它是智慧的黄藏,它是通向真理的路,我是遨游知识海洋的舟,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书。
书是知识的源泉,是好科学的阶梯,是生命的摇篮,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生活中没有书籍,犹如生活没有阳光,鸟儿没有翅膀。
书,蕴含了悲喜,溢满了成败,教会我要善待成长,哪怕风雨侵蚀,书籍会给你流去心中的委屈,悲伤,可以引发你心中各式各样的情感,可以让你的心情得到放松,沉醉在书籍的丛林中,其乐无穷,啊!我阅读我快乐。
时光飞逝只能让我们的年岁增长,但真正的成熟是需要经历。而你可以试试在经历之前,先阅读更多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