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作文
书,让我看到了海底,高山,让我于空中穿梭,并让我在宇宙中遨游。读书,也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总是听姐姐说,在形成宇宙之前,一切只是一个奇点,一个没有大小的点,这个点,打开了我对宇宙的一切幻想,于是,我捧起了《三体》这本书。很快,作者对未来的想象,以及整个作品巧妙的构思吸引住了我,“三体”中的高科技,让我叹为观止;对未来人类文明的描写让我浮想联翩,最终整个宇宙的毁灭使我几天都提不起兴致,叹息着一切的毁灭……这本书,使我对宇宙中的一切产生了想象,每当仰望星空,思想便飞到了宇宙的尽头。读书,让我的生活充满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