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确,书读的多了,脑子中的知识也就丰富了,写点东西也就不困难了。阅读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而且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读书,能让你穿越时空,千变万化,好像身临其境一般;读书,能让你和浴血奋战的士兵们一起匍匐前进;读书,能让你和诸葛亮一起出谋划策;读书,能让你成长!
在书中可以让我们提高修养,提高认识,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全身心的去投入到书的海洋。每当我读完一本书,就像旅游了一次,视野更开阔、知识更宽广。每当一打开书,我的心就会沉静下来,周围的一切仿佛不再存在,自己处在一片漆黑之中。有时,读得入迷时还会置身其中,别人叫我我都听不见,全身仿佛都与书融为一体了。
凡事都有利弊,书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