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它那陡峭的山岩高耸在遥遥天际,乳白色的浮云漂浮在它的脚下,纵深的峡谷里倾泻着一望无垠的原野山川,巍峨的山岭。在陡峻危立的绝壁上,一棵棵倔强的青松穿过乳白色的薄雾,在大风中婆娑起舞。
站在窗台上,望着那似乎高不可攀的山峰,我陷入沉思。
学习,不也一样吗?只有勇敢无谓者,才能到达顶峰。
七上期中考试,在数学上,我没考好,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不细心,难题又不太爱细心探究,面对这次失败,我心灰意冷,像被人在大冬天推进了雪坑里,身和心都凉飕飕的。可能是我没有这方面特长吧!我真是的。一切一切都怪我自己不仔细,我是一个失败的人,不会成功了,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无意中我看了一本书,书上说: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是一个失败的人,失败只是表明你的暂时尚未成功。失败并不意味着你一直要受到压抑,失败表明你愿意尝试。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比别人差,失败表明你也许要变换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