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500字1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把万道金光撒到地球。而我,打着空调,吃着冰棍,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路边的街道,人们软趴趴地走在路上。小草看着远方,想要一点凉爽。
“轰隆隆”天空突然打下了一道光,还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我一听,一想就知道了马上要下雨了,打开窗,准备享受这雨景:风呼呼的挂着,树枝动来动去。知了不知飞到了哪去。我见火辣辣的太阳慢慢躲开了,天也渐渐阴沉下来。
太阳在天空中挂着,乌云像一支大军一样,冲到了太阳旁,最前面的乌云,把太阳挡住了。城市一瞬间变黑了许多,空气也十分闷热。不一会儿,这一支大军就把天空给占领了,时不时打下一个雷电。雨下了起来,像泼,像倒,似乎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正在天空中飞驰着。我向下看去,路上没带伞的人,双手挡头,急急忙忙地跑回家,脸上还挂着一副焦急的神情,好像在说:“这雨,早不下晚不下,一定要现在下,偏偏针对我啊!”而那些带伞的人,一脸放松,好像说:“还好我带了伞”雨越下越大,一波接着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