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天空嵌着那轮残月,几缕月光给树木抹上了一层金色的光华。月光下,我一人独自品尝失意的滋味,那几缕月光已把我心穿透,苦痛的冷风把我包围,片片雪花悄然飘落心头。那布满青苔的崩溃之谷,我再也爬不出来。
深夜的黑幕已铺满天空,暗夜中,月亮独坐树梢。耳畔又想起朋友的一席话:“哼!反正就是你不对,我要和你绝交!”这些话,化作一枝洒满毒药的箭,把我的心射穿,那丝丝黑红色的苦涩血液把我淹没,那句句话语在我心中烙下痛苦的痕迹。月光下,一滴滴泪,滴落床头,那点点泪痕也被残月映照得雪亮,苦水一波波往我心头涌。猛然间,我想,这并不是值得痛哭的事情,这只是暑假中的一个小挫折。我可以靠自己的双手,爬出那深深的峡谷,面对人生的舞台,我并没有离开,我还可以向朋友道谦,我并没有失去我的好朋友,我要重新站起来,面对这个小困难,我不能退缩!
想到这里,也应该进入梦乡了,停止我大脑的工作,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