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放假了,我先把作业完成,其次,我要把暑期变的丰富多州昌羡彩,除了学校的许多活动之外,网络便成了我的忠实伙伴。
每当同学谈到上网的经历,那些经常上网的同学总是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我也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分享着别人的那份快乐,我真羡慕他们!暑假里的一天,我对爸爸了我想上网的愿望上网了,爸爸同意了,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真没想过第二天,当地宽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帮我们接通了宽带网。这时,我才真正看到了我们自我的宽带。
上宽带网首先满足了我的要求,我再也不用顶着烈日去书店买书了,只要打开电脑,输入几个字母,再点几下鼠标,就能在网址上找到很多书籍,还有更多的“因特网”、“中国儿童网”、“红迅芹泥巴村”等等,真是应有尽有,方便多了。这时,爸爸就想:那里有小孩子看的网页,难道就没有我们大人看的网页吗?
看来爸爸没有真正了解网络的用途,爸爸告诉了我了我他的心思,我便装出一副很懂的样貌,说:“网上的资料丰富多彩,不仅仅少年儿童能找到所需要的电子报纸和杂志,大人也必须能找到所需要的各种信息!”他将信将疑,只见我输入周村政府网的网址后,屏幕上立刻就显示出了爸爸想明白的资料,再点几下鼠标后,那些消息文章立刻便展此刻我们的眼前。
假期小事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现在我为大家收集整理优秀的作文,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可以参考学习。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