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有些人眼里也许是多姿多彩,无比快乐的,而在我的眼里却是不愉快的。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原以为夏令营是无忧无虑,不受约束的,可这次夏令营的第一天教练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叫得我们个个人仰马翻。
本以为下午会是十分愉快,刚到旅馆底下,我们所有人的眼光就被一位身穿墨绿色军装的男子吸引去了。这下好多同学叽叽喳喳地讨论了起来,有的说这是要干什么呀;有的说早知道是这样就不来了;还有的在细细打量这个教练……此时的天空烈日当头,连鸟都不愿意出巢活动,更别说我们了就光是站在树荫下,不一会也会汗流浃背。
“立正!”教练一声令下,可同学们依然你说我笑,一片闹腾,于是教练连喊了好几声“立正”才有三两个人站好。这下教练火了,对我们说:“再站不好,今天就练到晚上七点。”这下同学们都安静下来了。然而在接下来的半小时,教练一直重复着几个动作,我们的手脚也开始不自然,整个身体像被灌了铅一般,头上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像火山爆发时一样喷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