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600字多字初中
时间就像流水一般悄悄流逝,在暑假里发生的事如同天上的星星,反复的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难以忘怀。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和父母一起去水上乐园玩。
经过几者知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水上乐园。刚进门,就有一股清凉的水涌上我的指尖,一种宁静的感觉将我包裹起来,之前的疲惫仿佛不复存在。看,涨潮了!层层波浪犹如褶皱的群幅均匀地平铺在水面上,鼓起的水花亲吻着流水的倩影,银白色的水花撞在墙壁上,便被撞成光滑的碎玉。人们在水里嬉闹,是这么的热闹,和宁静美好的水花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好灵动的画面。
我正打算好好欣赏一会,却被急不可耐的小哥哥拉走了,他一边走一边说:“我们去玩点刺激的!”我半信半疑的跟着他来到了一个项目前。我看着那十几米高、曲折将近垂直的尘丛滑梯,吓得有点腿软。小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害怕,说:“没事的,我玩过的,很安全也很好玩。”说完,我就被他半推半搡地推到滑梯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