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我很懒惰,天天早上都要被妈妈喊“起床了,要迟到了”,可我似乎没听见,妈妈又喊了几声“起床了,”我才起床,可现在的我却和以前不一样了,每天早上都不用妈妈再喊我了。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闹钟,我每晚定时,每天早上6点闹就会响,开始我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叫我起床,每天早上妈妈就会唠叨我,给你买的闹钟有什么用,每天响,都震不醒你,后来,闹钟每天一直都响,我是真忍不住那种剌耳的铃声,才起床,后来,闹钟一响我就会停一会就起床,一天天过去了,我养成了早起的习惯,妈妈再也不用喊我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