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写事记叙文作文800字1
我们像小苗一样一天天长大,而父母却像大树一样一天天老去。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价的,但我们却不懂得去理解和珍惜。你们可曾想到父母时时刻刻都在为我们操劳?父母上班、工作难道不是为了我们?父母常对我说要感恩,但那时的我还是个幼小的孩子,怎能明白“感恩”这两个字的重大含义?对我那幼小的心灵来讲,父母的话我真的没有也未曾去好好地理解和体会过。记得有一天早晨,由于闹钟坏了,导致我7:30才睡醒,我边起床边抱怨道:“不是让你定闹铃了吗?怎么回事?看看,现在怎么办!”妈妈没吭声,默默做好饭,叫我吃饭。
“还怎么吃?没看见都晚了吗?”我更加生气地说。说完,带上五元钱,打车去了学校。当第一节课还没上完时,我的小肚子就“造反”了,“咕——咕——”下课以后,当我刚走出教室门口,正为自己饿肚子发愁的时候,这时我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而又疲惫的身影——妈妈!只见她提着早餐,气喘吁吁地递给我,说:“早上必须吃早餐,看看,是饿了吧?我请了假,怕你饿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