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出生在乡下,就是我外婆家,那里依山傍水,那里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每个季节都有它的风景。
春天,桃花绽开了笑脸,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
夏天,那里有个水库,湖水清澈见底,我们可以在那里游泳。我会蛙泳、自由泳等等,你们猜是谁教我的?是我妈妈教的,厉害吧!妈妈小时候也在那里嬉水。
秋天,最美丽的花是菊花。人们都叫“菊花仙子”。菊花的颜色丰富,十分鲜艳。有白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等等各种颜色。我告诉你们,我还给菊花仙子起了名字呢,白的叫“白菊”,像个清纯的少女;黄色的叫“黄菊”,黄菊欣然怒放,一点也不害羞,大大方方的。
冬天,一场鹅毛大雪在天空欢快的飘舞着。草丛、汽车含毕凳、树上、屋顶上都积满了雪,一阵风吹来,雪花随风飘动像个婀娜多姿的小姑娘。太阳出来了,小鸟开始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在枝头歌唱仿佛在告诉人们:“太阳出来了,太阳出来了......”一片暖洋洋的,真舒服。
我妈妈的家乡美吧?欢迎你到我外婆家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