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00字四年级作文1
我的家喊搭滑乡在增城市的一个小村庄。那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
春天,花田里种了很多花,有非洲菊,石竹花……花朵有很多颜色,红色、黄色、玫瑰红,橙色、白色、粉色等。远远望去,像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当我走近看一朵漂亮的花时,就好像看到一张笑脸一样高兴。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花朵是花田工人们的汗水,我们不能去随便摘它。如果让我当一天工人,我会累死,因为我连一朵花儿都照顾不好,又如何照顾这么多的花儿呢?
夏天,村里种的荔枝熟了,一个个鲜红,像一个个带有小针的球。有一次摘荔枝时,正在下小雨。我被许多虫子咬了,十分痒。那时我穿着短袖衣,身上被叮了许多包子,但我竟然不知道,只顾着吃荔枝、摘荔枝。当我脱掉荔枝娃的外衣时,便露出了白白的身体。我忍不住咬了一口,清甜的汁从我的口中喷出来,因为汁太多了。当我发现身子上的包包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回屋中,喷上止痒油。
秋天,稻谷成熟了。成熟的谷穗儿,像是要出嫁的闺女,害羞着低着头,又郑腊忍不住发出微笑,舍不得离开大地妈妈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