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家乡作文400字【一】
我的家乡是一个空气清新、阳光充足、有着婷婷玉立的竹海的好地方。那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是我的好朋友。至今我还历历在目,那里有着我美好的回忆。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这。跑到田野上,叫醒小草,让它们看看这大千世界,手轻轻一抚,春风柔和的吹着我们的脸蛋,提醒村民们也该撒下一颗颗“珍珠”,那满山的竹子在她的带动之下,演奏起了“沙沙……沙沙沙”的乐曲,手一抖,雨点滴滴答答的飘下来,跟着竹子唱和着。她的目光向天望去,只见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这时,公鸡便会欢快的鸣叫,野花便会抬起它重重的脑袋,人们的脸上便会出现笑容。
春姑娘静悄悄的离开了,夏这个热情的小孩就来了。来到葵烂闹花身边,兴奋地唱起歌来,这不,蝉听到他的歌声偏要和他一决高下,“知了、知了”地唱个不停,一旁的葵花便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蜻蜓听到歌声就心甘情愿地为他们伴舞。不一会儿夏弟玩累了,蹦蹦跳跳的到竹荫下乘凉,把周围的玉米、西红柿、豌豆以及豆角都摘了下来后,甜甜的睡了一觉。
一阵阵秋风吹来,菊花怒放,这意味着秋姐姐已经到来,夏弟匆匆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