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家乡400字1
家乡,是温暖的臂弯,是我们回家休息的避风港;家乡,是海的岸边,是我们人生敬仿哗航行的起止点,关于家乡的一切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值得我牢记的人一些值得我敬佩的人。
我来自兴安盟的一个小县城—突泉,城市很小且平静,并且我自认为这里的生活很安全祥和,所以我对这的警察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印象,但与此不同的是,我的姐姐和姐夫他们都是警察,他们平日里是我想象不到的忙碌,依稀记得有一次情人节,那天我的姐姐和姐夫一如既往的去上班,不曾料想的是我的姐夫精心准备了一束花和项链要送给我的姐姐,就在姐夫把精心准备的礼物给了我的姐姐的同时,我姐夫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就匆匆的出差走了,本应该开心度过的一天,就这样以忙碌的工作结尾了。
在一次我姐就连续好几天没有看见我姐夫,等工作结束后才见到面,一问才知道说当时我姐夫去追“瘾君子”,当时我听到这我就很感到惊讶,没想到在这偏僻的地区还能遇见,后来听我姐说因为姐夫去追“瘾君子”,跑的大腿肌肉拉伤…至今还有些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