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六年级600字作文【篇1】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就是当一个老师。
我的心愿源于我的语文老师。她不单把语文课上得生动有趣,还把历史上那些有趣的故事也带到课堂中来,她为我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让我感觉很好玩,我不禁萌发了当老师的心愿。
“理想实现只靠干,不靠空谈。”自从我有了这个心愿,我的思想和行为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课前,我认真预习;课上,我倍加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我认真对待自己每一个不懂的地方,查字典,求教他人,再也不是以前那样得过且过了。爸爸妈妈都说我变了。
当一个老师,不仅要成绩优异,还要有渊博的知识。一有空闲,我就一头扎进书海中。我看了不少名著,如《红楼梦》、《水浒传》、《简·爱》等,看书的同时,我还认真做了笔记,把书中的人物和伍培重要情节、含义深刻的语句记下来。在这些零碎的时间中,我不知不觉读了很多书,也积累了许多课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