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优秀作文600字1
你知道吗?我有一个美丽的心愿,在告诉你之前,我想问问你: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什么呢?是的,是快乐。我的心愿就是要当一名快乐的天使。
我幻想着,幻想着……
我,一名快乐的天使。就是传播快乐,我有一双自由的翅膀。现在呢,我正在蓝天中飞翔。
我首先飞到了伊拉克,我看到孩子们很痛苦,大人们很绝望,家园被毁了,亲人死去了。我不禁流下了同情的泪,为什么他们不快乐?因为,几十年的民族纷争让他们失去了快乐。于是,我降下了“忘情雨”它能使人忘记过去,不管是悲伤还是仇恨。我放飞了一只白鸽,它的嘴里含着幸福之花,飞向伊拉克的其它地方,带去快乐,我又放飞了一只白鸽。它飞进那些侵略者的心里,啄去了他们的野心。带去和平的希望。果然,我看见了,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我知道了,和平能带来快乐。
我飞到了我的祖国宝岛——台湾,我漫步在海峡南岸的沙滩上。突然一丝悲伤的歌声,传入了我的耳朵里:“我爱我的祖国!”噢,我知道,他的歌声是代表海峡两岸人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