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愿作文600字
每每看到满天繁星,我心中就会萌生这样的想法:一颗星星就代表着一个人最美好的心愿,这星空就是由无数美好的心愿汇集成的。看着璀璨星空,我虔诚地许下美好心愿:我要成弯运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师。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有了这个心愿。报刊上的优美图片我尤为喜爱,再配上与图片相契的文字,仿佛身临其境,在图的世界中自在遨游帆仿。我喜欢欣赏图片,对每位摄影师的拍摄技术都很膜拜,渴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拍出这个世界专属的美。
天空的温柔,花草的柔韧,动物的鲜活……这一切都使我对摄影师这埋轿梁个职业感到无比好奇,但真正让我燃起对摄影师这个职业的热情的,源于爸爸对我的鼓励与肯定。我也因此更加坚定自己要成为优秀摄影师的愿望!
特别记得那一天,我与爸爸在家附近的小径散步,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一处绝美的风景,于是我心血来潮拿起手机“咔嚓”“咔嚓”地拍了两下,点开照片一看,把我惊住了:天啊,这是我从没看到过是如此深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