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600字满分中考作文篇1
我喜欢驻足于小小的、四四方方的窗前,望着窗外,沉浸在其中。
清晨,伫立在窗前,呆呆地望着蓝蓝的天空,看着早起的鸟儿忙碌地来来去去地飞翔,听着它们啾啾地吟唱着欢乐的旋律。一阵微风拂过,树叶“沙沙”,吵醒了更多的鸟儿,一下子便热闹了起来。树上的绿叶在微风的带动下左右摇摆起来,似在跳着轻快的舞蹈迎接新的一天。
夜晚,趴在窗沿,静静地聆听蝉的催眠曲。抬头望着天空,单只的鸟儿在寻找归途时一不小心把圆月割成两半,然后圆月又自动愈合了裂痕。猛然间视线被飞翔的鸟儿牵进了一片黑暗的树林,像是一个无底的深渊,心不由地钻上了一股恐惧,可却也在庆幸鸟儿寻得回家路。
当窗外下起绵绵细雨,我喜欢伸出手去触摸那轻柔的雨。似断非断的雨一直冲洗着树叶上的污浊,好像要把一切都洗得洁净,变得明朗。雨收了,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清晰,只有不远处的青山被浓雾环抱着,与天际相合,呈现出一片淡淡的蓝白色,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