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初三600字作文篇1
我有一本好看的书,介绍了世界各地风景,还配有精彩的照片呢!睡前,总要翻一翻它,我看见书上的一张照片,那里有一间小木屋,透过窗户,窗外是无边无际的沙漠。那窗户似乎在动,格吱格吱地对我说话:小朋友,跟你说吧,以前从这里看出去可不是这样的……
那时,这里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森林里住着好几户人家。阳光明媚,人们在林中小路上散步,空气中弥漫小草的清香,他们听小鸟歌唱,孩子们在森林里捉迷藏……下雨的时候,那怕是下暴雨,这里也从不积水,雨水滋养着树儿、草儿,它们才长得这么绿油油的,非常好看。
不知什么时候,迁居来这里的人多了起来。他们兴高采烈地说:“这地方真好,我们砍树盖房子吧!”森林里响起大树轰然倒地的巨响,这里很快盖了许多小木屋。消息很快传开去,到这里来的人越来越多,被砍伐的树也越来越多。砍下的树不光用来盖房,甚至把它们运到其它地方,为居民们带来巨大财富。从此,森林变得光秃秃的,也听不到小鸟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