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趣事400字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劈啪劈啪……”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大年三十的晚上终于来了!我拿出一个早已准备好的孔明灯,拆开包装--由于激动,我的双手搭液居然不听使唤,好久才把包装打开!
嘿,打开的孔明灯就像是一个大口袋,袋口有交错架好的两根铁丝,我把一块方形蜡烛固定在铁丝上。接下来的工作,就要全家总动员了。我和妈妈一起动手撑开孔明灯,爸爸则是猫着腰,用打火机点燃灯座中间那块方形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