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六年级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寒假虽然短暂,却是多姿多彩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寒假的趣事,我也不例外,来听听我的寒假趣事吧。
在爆竹声中惊醒的我,睁开惺松的眼睛透过窗户看见大地一片银白,房屋上、地上,都铺满了一层薄薄的雪,光秃秃的树枝上开满了一朵朵白花。小区的道路像一条条银蛇,蜿蜒曲折。哇,多美的雪景呀!
在妈妈的催促声中,我才想起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全家要去周庄奶奶家拜年。
来到周庄街上,发现这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商场门口挂着大大的红灯笼,贴着新年快乐的祝福语,喇叭里还响着轻快的音乐。街道两旁的雪早已被铲得乎高卜干干净净,换成了许多小摊,有射飞镖的,有套圈圈的,还有卖花的……我看到这么热闹的场景兴奋不已,立刻拉着妈妈的手冲进一个围着许多人的小摊上。只见一位小姑娘扛着一把枪,全神贯注地射汽球,显得十分英姿飒爽。我见了自然也很想试试身手,就拿起枪,对着汽球乱射起来。可是一连几枪都射了个空。后来小摊主告诉我要眼,瞄准器和目标三点成一直线,才能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