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好快呀!寒假转眼就要过去了,在这个寒假里发生了许多好玩的有趣的事。
大年三十的一大早我和妈妈去了奶奶家,奶奶高兴地说:“我的乖孙女都来看我了!”我心里一震:难道妹妹也来了?在这是奶奶叫:“大孙女!贴对联去!”我贴上了横批和上联,找不到下联了!哦!对了!奶奶要去扔旧对联时我把新对联也给她了,我等啊等就是没人回来,这时三叔回来了,我急切的问道:“奶奶在哪儿?”三叔说:“我去找找吧!”他很快就回来了,手里拿着新的下联,他笑着说:“老人家去扔旧对联时把新对联也扔了就去买了根甘蔗回来了,这对联还是我从垃圾桶里扒回来的!”我先是一愣!然后捧腹大笑起来笑的肚子都疼了!嘻嘻……脸上急切的表情很快的消失了!奶奶回来笑着说:“人老了就是不中用啦!”
在奶奶家的第二天,大人都不在家,我和妹妹玩起牌来,她输了好多把,最后还指责我!我抬起手想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妹妹,这时她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呀!”我哭笑不得地说:“君子是男的好不好?”她说:“哦!女孩就是伪君子了?”我胡乱地说:“对!”妹妹说:“那好!伪君子动口不动手!”我听后立刻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