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条裙子》的读后感1
最近,我集钱买了一本《一百条裙子》,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旺达-佩特罗斯基是一个有着奇怪名字的女孩。也正是因为她的怪名字和她的旧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欢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达突然声称她家里有一百条各式各样的裙子,随之而来的却是更多的嘲笑。没有人会相信她,而且大家都会拿这件事作弄她,旺达却一直默默地忍受着。有一天,旺达终于因为受不了这些嘲笑而转学了,她给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条的“裙子”。捉弄过她的那些女生发现旺达是多么爱她们,而且旺达是一个多么可爱,多么聪明的女孩,于是她们决定写信向她道歉,并且去把她找回来。可是旺达再也不会回来了..........
在我读完了这本书时,在我看来,我认为旺达是一个坚强、善良、有梦想的人,女生门都喜欢捉弄她,旺达不但不生气,还没有一丝抱复的心态。旺达的家里很贫穷,根本没有钱买一百条裙子,但她心中有这一百条裙子每一条裙子都荡漾着一个梦想。虽然这个梦想不能用金钱来实现,但旺达用笔画出了她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