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秋节高中作文800字
昨天,我们班举行了一个活动:中秋节表演,因为要过中秋节了。
中秋节是中华的传统节日。大家都知道,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这一天,人们要吃月饼,还要赏月,晚上抬头仰望天空,就会发现在夜空中站岗的月亮变圆了,这是因为每个月的十五日晚上都是月圆之夜。这一天,月亮彻底转到地球上面,整个面都被太阳照着,所以能看见整个月亮。
昨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开始表演了。首先,我爸爸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讲为什么中秋节要吃月饼,不过,这个故事还没打动我尘耐。过后,鲍瑞阳用葫芦丝给我们吹了一首曲子,那首音乐好动听啊!我的耳朵瞬间被那首曲子迷住了。接下来孙启梦用手风琴给我们拉了一首歌曲,他拉的又美妙又动听,还很悦耳,我搜兄拿被深深的陶醉了,好像来到了人间仙境一般。接着又是蒋佳成的街舞,他跳的很有魅力,我又被深深的吸引了,好似我的眼珠被那舞蹈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