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为题的作文600字1
分享是一种快乐,是一种精神上的解脱,每当你有什么高兴或不高兴的事情,告诉朋友听后,就会觉得整个人都爽快了。其实与人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在用心传递着彼此之间的感情。
学校举办了一个捐书活动,每个同学都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捐献出来,给更多的同学看到。就拿我们班来说吧,我们班的同学才一天时间,捐出的书就已经“堆积如山”了,把那个抄书名的男同学忙得团团转。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把自己喜欢的四本书捐给了学校,可见我们班的同学多有爱心呀!后来,我们还在中队活动时开了好书推荐会,每个被抽到的同学,都拿着自己喜欢的书,到讲台上,把这本书的内容,有趣的部分和感动人心的情结,简单的介绍一下,让大家对这本书更加的理解,如果喜欢看还可以找这位同学接来看看。而且,同学向我借书,我也很乐意与她分享我的好书。这就是分享乐趣。
有一个关于特雷莎修女的故事:有一次,他听到一个消息,有一个信奉印度教的家庭已数天没有东西吃,所以她修女了一些米,跑到他们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