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心愿满分作文精选篇1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心中的那些美好的心愿,就像一粒粒小小的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虽然它还是很渺小,但是却可以开出美丽的花朵。
我的心愿算不上伟大,不!它其实只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种内心念想罢了。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在新年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尤其是语文成绩。在以往的考试中,我的语文分数总是不高,因为我的作文总是有一些错别字,被老师给封了一个“错别字大王”的美称,这个头衔实在让我有些挂不住脸面,因此,新年中我希望自己把作文中的那些错别字统统消灭,把文章写流畅写通顺写出真情实感……
我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希望爸妈抽点时间带我去外面玩一玩。爸爸妈妈平时总是很忙碌,爸爸曾经多次许诺要带我去上海或者其他好玩的地方去游玩,去让我开开眼见,但是,爸爸总是在给我开空头支票,他好像总有忙不完的事情,有时爸爸明明放假了,眼见有机会外出玩耍了,可总是关键时刻又临时接到别的工作,所以,一直到现在,爸爸都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