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一个空间隔开了,成了两个空间。关上门,两个空间或许熟悉又或许陌生;打开门,两者之间少了阻碍,也许就通了。
“哐当”门关上了。门隔开了她的面孔,却未隔开连绵不断的话语声。
阳光透过窗慢洒在了床上,照得人懒洋洋的,我却被无情地从床上揪了起来。
“妈,昨天晚上答应的油条豆浆呢?”
妈妈顿时停下了手中的一切工作,略显紧张地望着我“锅……锅里不是有粥么,再说了,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挑什么挑!”渐渐妈妈又重拾回她往日的威严和令人望而生畏的气势,开始训起我来。
“不是我挑,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谁问我明天早上吃什么的,并且还答应了我的要求,是你自己答应的又不是我逼你的!”我这么一反驳,接连不断的嘴上搏斗开始了。
妈妈一直喋喋不休地念叨着,念得让人极其烦躁!
“哐当”我一气之下将门摔上了,那副咄咄逼人的面孔终于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中。
房间里十分寂静,门后的我憋着一肚子气等着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