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五年级写事作文450字
小时候无知,总会干点不平常的事,就像我,和朋友一起捡过破烂。
我和我朋友知道捡破烂可以赚钱,便从我家旁边的垃圾地里找一些瓶子卖,便开始了工作。我们先找了一个大布袋,准备把所以的瓶子放在布袋里。我们先把看见的瓶子一律放在袋子里,发现才装满了二分之一,我们正准备回家,突然我的伙伴从一堆废纸下发现了许多塑料瓶,我们一看又怎么多的塑料瓶,想:“今天一定大丰收,这些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想到这些,我和我的朋友打满了鸡血,拿来一块石头,再拿来一个木棍,把废纸撬开,把塑料瓶拿完后,便满载而归,我拿着一个布袋,他拿着一个布袋,我们哼着歌,跳着舞,走着路,可旁边的街坊邻居看着我们都露出诡异的笑容,我们毫不所知,依然哼着小调,跳着舞,继续走路,让爸爸帮我们把这些破烂卖出去,并把买到的钱平分。
几天后,我的伙伴兴高采烈的来到我们家,我便愁眉苦脸的把钱拿给了我们,只听到伙伴一声高叫:“啥,才2.5元。”没错就是2.5元,从此,我们知道了好好学习,再也不捡破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