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50字优秀四年级【一】
从我上幼儿园的那一天起,我就盼望着能自己到外面去逛逛,但那时我还太小不能自己出去。所以我一直想象自己出去玩儿。这个暑假机会终于掉到我头上了:大人们都很忙,但我每天都要去“纸老虎”看书。所以我要自己去了。婆婆把我送到车站,接下来我就要上路了。
不用说,换谁第一次都害怕,但我还是尽量想别的东西。等车的那几分钟像几小时那么长,终于我要坐的车来了。我像箭一样冲上车,刷完卡后静静的站在门前。在去“纸老虎”的路上我想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车上应该没有什么危险,但我又想马上下车回家,但是绝对不能前功尽弃。我觉得不能坐着,因为那样可能来不及下车。我透过窗子往外看,我看到很多人在街上走,就觉得应该走路来……
类似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我一上车就一下子跳到我空白的脑子中,不过我下车后想,这毕竟是我平身第一次自己坐车,所以我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就尽量把它们忘掉,但这件事我永远都忘不了。
在到“纸老虎”的路上,我努力想把这件事从脑子里删掉,但他永远刻在我的脑子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