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暑假的作文600字左右
丰富的暑假生活就像是沙滩上的贝壳,有的暗淡无色,代表着烦恼、忧愁;有的五颜六色,代表着喜庆、欢乐。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拔牙。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早上,天气特别晴朗,早上起来我的心情非常好,可谁知道不幸的事却偏偏发生在我的身上,原来妈妈决定今天带我去拔牙。
你们可能要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都怪我小时候嘴馋,爱吃甜食,使一口原本洁白的牙齿变成了一颗颗黄中带黑的丑牙,还引发了一颗蛀牙。更要命的是:前阵子发作,疼得我是哭爹喊娘。真是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却要命。因此,妈妈决定今天带我去医院拔牙。哎!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拔牙,怎么办?好女不吃眼前亏,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赶快溜呗!可就在我转身的一刹那,却被妈妈一把揪住了:“你上哪儿去呀!”“我……我……我上厕所。”“去,别抵赖了,想逃走,门都没有。走,跟我拔牙去。”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地跟在了妈妈的后面。
到了医院,医生很热情。妈妈向医生说明了情况后,医生决定马上给我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