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过许多关于大海的诗句,大海在作家和诗人的笔下仿佛是一个喜怒无常的巨人,它时而平静,犹如一面明镜;时而暴怒,涌起万丈狂澜,我对大海十分向往。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向往以久的深圳海洋世界游玩。
一下车,走到海洋世界前面的广场上,周旁可谓人山人海,果然有着假期的气息,妈妈带来了许多休闲娱乐的物品打发时间,爸爸则排入排队的长龙中。等了半个小时,爸爸终于买到票了,我们从走进了海洋公园,一进门,正前面便是水母馆,我们走进水母馆,透过玻璃,看那一只只散落不一的,颜色各异的水母,我情不自禁地说:“太好看了”!由于门是关着的,光线很暗,只有装水母的缸里装有彩灯,更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也更显出水母的美丽,大家都拿起照相机,把这一美妙的水母世界拍下来。
走出门口,右面就是“海洋剧场”,我们走进了“海洋剧场”,看了水上芭蕾,海豚表演和海狗表演等节目,突然,全场欢呼起来,原来最精彩的表演来了,表演者是个“蓝眼睛”,他要表演的是25米跳水,人们都盯着他,都要看看他是怎么跳下的,“蓝眼睛”准备了一下,“嗖”地一声跳了下去,贱起很大的水花,人们又一阵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