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在我的小学五年“生涯”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故事,这些故事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都是令人难忘的。但是,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了。
那是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到了教室,开始早读了,我的肚子突然翻江倒海似的向我发出猛烈的“攻击”。我用手捂着肚子,疼痛不断地来“袭击”着我。好像有成千上万个人在割我的肉。疼得实在受不了了。那时候,真想在地上痛痛快快地打个滚呀!
肚子不停的向我“发泄”着,同桌最先发现了我的异样。她轻声问道:“孙睿哲,你怎么了?肚子不舒服吗?”我忍着痛说:“我肚子疼得厉害”。“我跟你去医务室吧!”她连忙说。我们的对话惊动了周围的同学,同学们都围到了我的身边,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有的说去医务室,有的说等宋老师来。这些话语顿时温暖了我的全身,教室里立刻充满了浓浓的友情味儿。同学们的这些话语和举动难道不是对我的友情吗?
过了一会儿,宋老师来了。宋老师关心地询问了我的病情,又是给我喝热水,又是帮我揉肚子,还给妈妈打电话。忙得不亦乐乎。直到妈妈过来把我接走,老师和同学才安静下来。
老师和同学在我困难的时候,都来人情的帮我,照顾我。别人遇到苦难时,我也要去帮助,友情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