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我们就开始了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序幕。也就在当天下午,我们开始了三天的军训生涯。我们顶着三伏天气在教官的要求下排队,站军姿。以前我看到电视中的那些军人所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干脆利落,那么的英姿飒爽,没想到亲自尝试这些动作时是那么的难。此时,我看了看周围的“战友”,个个满脸通红,汗流浃背。正当我看的专心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砸向了我,在教官的当头一棒下我的泪珠不争气的掉了下来,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但此时我告诉自己,决不可倒下,“坚持就是胜利”,我决不可以向这位“魔鬼”教官屈服。正当我暗下决心时,一位男同学被孔老师扶出了队伍,只见他面色苍白,双手捂腹,样子好痛苦。很多同学此时就像被传染一样,也呈现出痛苦的模样,我想这下教官肯定会让我们休息了吧!没想到他似乎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依旧不动声色的在那里喊口令。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他怎么没有体会到小小年纪的我们已经快坚持不了了,怎么没有体会到我们的痛苦呢,或许他们军人都是用“钢铁”铸成的吧。第一天终于这样艰难的熬过去了。
今天老天总算大发慈悲了,居然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及时雨”。不过我们还是没能逃脱“魔鬼”教官的手掌心。但这次他给了我与上次截然不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