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生活处处是课堂
生活处处是课堂,我们许多知识都在课堂上,有些知识可以不再课堂上学,课堂上丰富多彩,现在就让我们进入这个有趣的课堂吧!
星期六的早上,我看见家里又脏又乱,就求妈妈教我做家务。妈妈说:“我们现在来清洁吧!”我先去拿了一把扫把,妈妈说:“扫地要从后扫到前,不用太大力,但要扫干净。”我就听妈妈的话试扫了我的房间,扫完了我叫妈妈检查一遍,妈妈说:“很不错。”这是我开心极了。我在拿了一条布子,叫妈妈教我怎么擦干净,带着这个疑问就去问妈妈。刚见到妈妈也在擦,我偷偷地溜在他的身旁“偷师”,看了一会儿,我终于知道怎么擦了,就趁他一个不留神,又溜回去了。我拿了一个盆子,拧开水龙头,放了清水,再放一点洗洁精下去。走到房间,我拿起了布子擦了起来,每擦一到地方,我都会注意细节,都会检查一遍。但有一张桌子有一条缝,很难擦干净,怎么办呢?妈妈就跟我说:“你用中指拿着布子擦就可以了。”学者妈妈的样子我把桌子擦干净课。妈妈还夸奖我是个聪明的孩子,一学就会了。是很难,但只要我们用心去做,都会把它做好。
这是不是一个有趣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