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课堂作文400字
生活处处是课堂,在生活的每个角落里都隐藏着知识精灵,它们欢乐地蹦跳着,让我不由得喜欢上了生活这个课堂。
生活这个课堂属于我们,我们是课堂的主角。在课堂上,我们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一点也不必沉寂。
生活的课堂来自自己的观察。任何一个事物或植物都是我们的老师,别看它们小而弱,可它们给我们的启示是巨大的,让我们受益匪浅。
一棵小草,在艰难的环境里用力成长,永不放弃。它给我们的启示就是生命的潜能是巨大的,再恶劣的环境也不能阻挡人们对生命的渴望。
一只年幼的藏羚羊为母亲寻找食物,使自己母亲的生命得以延续。它给我们的启示就是我们要孝敬父母,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