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故事1
当我打开书,仿佛听到智者娓娓的话语,花儿凋零的叹息,小鸟归巢的啾啾。从小喜欢读书的我,当我呀呀学语,妈妈就买回了唐诗三百首,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每当家里来了客人的时候“我便奶声奶气地背起了诗,客人们听后”你真聪明,以后一定是个大诗人,我听了心里比吃了十罐蜜还甜:我学会了看故事书。《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改变孩子命运的101个聪明故事》……这些书丰富了我的知识”看看谁是班上的,徐文长小时候,有人说只要把装满水的桶拎过与水平行的竹桥“许多小朋友都失败了。只有徐文长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朋友都被我的故事打动了,作文题目是《春天来了》”老师读了一段范文后,花儿绽开了笑容。草儿探出了小脑袋……,我心里突然掠过一丝不安分的一念。大家都这么写多没意思,我要用自已的眼睛去看春天,用自已的感受去写春天,我把春天比作一个头戴花环:身穿绿色衣裙的仙女,花儿就绽开了笑容”她用花棒点一下小溪中的冰雪,地唱起了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