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往事作文600字【一】
翻开相簿,童年往事如泉水般从心底涌起。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那怀念的心情,真是让人难以形容。我的童年,有喜、有怒、有哀、也有乐。每一张相片,都有它们的故事。翻着翻着,我彷佛坐上时光机,回到从前……
童年往事令人怀念,怀念那无忧无虑、充满快乐的生活。小时候,「玩乐」总是最美好的时光。我是独生女,没有兄弟姊妹们的陪伴,但是,我的童年是快乐的。舅舅扮演了「手足」的角色,陪我玩耍。他也是一位绘图高手,让我发现「美术」的美。除了舅舅之外,其他的家人也时常带我到处游玩,让我的童年变得多采多姿。啊!同年的时光真是美好!
童年往事令人怀念,怀念那一则则动人心弦的画面。看到相片中,那只坐在我身旁的小狗,我不禁潸然泪下…的名字叫做球球,是外婆的狗。每次回到外婆家,它总会摇着尾巴跑来迎接我…是我的最佳玩伴,跟它在一起,我就能抛却烦恼,感到十分快乐。但是,某一天下午,当我走进外婆家,看到的,只是一具冷冷的尸体…竟然因为一场车祸,从此告别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