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沙漏里的沙,悄无声息地流淌着,带走了我们的幼稚与天真;带走了我们美好的童年。可是,它却带不走那些我们珍藏在心底的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天中午,我和同学们正在草地上快乐地奔跑着。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同学们急忙跑过来,“摔哪了?摔哪了?”“快让我们看看,疼吗?”“没事吧,用不用找老师?”同学们纷纷围上来。
我的朋友姜艳急忙把我的裤子卷起来,“呀!流血了,你,快去找唐老师。走,我背你去教导处找药。”说着就俯下身子要背我。“唐老师来了!”原来我们班的“飞毛腿”程扬正带着唐老师满头大汗地跑来。唐老师仔细地查看我的伤口,关切地问“还疼吗?”我点点头。
“谁愿意去教导处取药箱?”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去!我去!”望着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样子,我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心中有千言万语却一句也说不出来……这时,刘灿急匆匆地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不用了,药箱我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