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00字作文1
一个十二岁的女孩,高高的个子,瓜子型的脸上镶嵌着一对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显得大眼睛十分灵动,不仅如此,她还遗传妈妈,双眼皮宽宽的,但是她也像妈妈一样戴上了眼镜。她有宽宽的脑门,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你猜出这是谁了吗?其实,这就是我!
我在学校是一个乖巧听话,令老师喜欢的孩子,谁会相信这样一个女孩回到家就摇身一变,成了顽皮,又带着无理取闹的丫头了,但这却是事实。
在家里,我和妈妈吵吵闹闹是常有的事,因为互不服气。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参加她朋友的婚礼,当时下了雨,天气较凉,但我依然想穿着裙子去,妈妈不肯,为了这事,我们吵了起来。“可以穿,坐车去又不冷!”“不可能,你想感冒吗?”妈妈瞪着我,眼睛像葡萄一样大,我则毫不示弱,昂着头像小斗鸡似的,吵个不停。最后妈妈要发怒了,我一看,赶紧妥协,撇着嘴,带着满腔不情愿说:“不穿,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