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在天涯海角,亦或我目不所及的远方,我都会将你存到记忆的SD卡里。——题记
我喜欢您,喜欢您讲故事时深沉的嗓音;喜欢您骂我后又安慰我的瞬间;喜欢您在厨房忙碌却温馨的身影。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意付出所有,只为换来一次您双手抚摸我时的温暖感受。
我吵着要吃糖葫芦,您一脸宠溺,步履匆匆,说是要给我去买。天蓝蓝的,我坐在小区的木椅上,幻想着糖葫芦的美味香甜,迫不及待地跺着脚,焦急地等待您回来。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时间“滴滴答答”在手表里溜走,可爷爷那健硕的身影久久没有出现。天空突然飘来一朵乌云,“隆隆”响起几声闷雷。
美好的时光在此停留,我所建设的“小吴水坝”就要被洪水淹没了。老天啊,为何要在那天下午让您离开?泪水滴在我的脸庞,滴落在我思念您的心间。我知道您已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身旁,但愿四月烧给您的信能送到您的手里,那天上微笑的云朵会是您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