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事作文
那一次,我真难忘
我从小到大,发生过很多开心,难过和高兴地事,但有一件事,最使我难忘,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我记得那时我五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当升旗手,现在想一想还历历在目。那天,我背着书包上学,到了学校上第一节课,老师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前宣布升旗手的事情。我当时心情很激动,心里默默的想着,是我吗?当老师宣布升旗手的时候,故意停顿了一下,然后大声的喊出我的名字,我当时激动地差一点蹦起来,那时我心想,升旗手是多么光荣而又隆重的事情啊!回到家我就马上把这个振奋的好消息告诉了妈妈们,他们乐的比我还高兴。过了两天,终于星期一了,这对我来说实在太漫长了,但是终于到了,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我站在国旗台不远处,手里拿着庄严的五星红旗,后面有两个帮我扶着红旗,我们衣装整洁,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等待着那一刻的开始,升旗仪式开始了,我们迈着有力的步伐,踏着庄重的国歌,向国旗台走去,这一刻我高兴极了,我的心定格在这一刻,伴着国歌,我对着全校好几千人的目光,升起这面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