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事优秀作文800字1
对你的记忆,最多的还是那双手。
小时候,我总爱缠着你带我出去玩。你握着我的手,我睁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看着那些新奇的事物。或许是孩子的天性使然,我总爱到处乱跑。却忘记了,你跟在我的身后不停地走着。到了回去时,我玩累了,你让我趴在你的背上,把我背回家。夕阳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我小小的身影与你重叠在一起,交织出一片温馨的画面。身后那双牢牢拥住我的双手给我带来了浓浓的温暖。我把小手覆盖在上面,柔软又温暖,握着你的大手,感受那温暖的源泉。
我慢慢地长大了。记得有一次我犯了错,害怕的不敢回家。于是就躲到你这里来。本以为,你会像从前一样,握住我的手,把我保护在你的羽翼下。可是,你并没有这么做。你用那双已有了条条皱纹的手重重地打了我,一下又一下。我哭着、喊着要你别打了,说我知道错了。你这才停下手。我看到你停在半空中的手微微地颤抖着,连带着身体也像枯叶般,风一吹便要倒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