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秋节作文300字
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我爱中秋节,因为每当过中秋节家里人都会热热闹闹团聚在一起,也会有很多美食,所以对于我这小吃货来说是再好不过了,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香甜可口的月饼。
月饼的香味,一闻,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记得去年中秋节,家里人都在楼上赏月,我像只老鼠似的溜进客厅,偷偷拿了四个我最喜欢的蛋黄小月饼,三下五除二,就把它们塞进了我的肚子里,好像还没吃过瘾。准备再拿时,妈妈走了下来,她看到少了一半的月饼,笑着问:“宾宾,是你偷吃了吗?”我心里一慌,摇摇头。妈妈伸手擦了擦我的嘴巴。“你看还有月饼渣,好吃鬼!,吃多了会不消化的。”
糟糕,被识破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溜到门口,拍拍肚皮,我深呼了口气。哎,月饼好吃可不能贪吃呀,而妈妈则在一旁乐得直不起腰来。
我爱中秋节,爱吃香甜可口的月饼,爱月饼里那份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