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的初三生活作文1
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题记
望望窗外,豁然发现这已是初三的天空,充满艰辛、泪水与奋斗。默默在心中给自己一个坚定的声音:“路就在前方,中考就在前方,奋斗吧!”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明媚,早起晨读,我背起行囊向校园走去。此时路上行人稀少,道路上静静的,我不敢高声一语。匆匆吃完早餐,便奔向学校,唯恐浪费了一分一秒。来到教室,便大声读起书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我心中坚定的信念。“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我对学习的理解。李白、杜甫等人的壮志凌云幻化成我心中伟大的丰碑,给予我强大的动力,让我更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深夜奋笔
夜已深,就连天上的星星都困倦地眨了眨眼睛,房间里静悄悄的,似乎只能听见我奋笔疾书的声音和我的呼吸声。一座座大山般的作业堆在我的眼前,我要一座座地翻越,但心中却无怨无悔,充满斗志,实在困得不行时,便揉揉沉重的眼皮,洗衣把冷水脸,又端端正正地坐在台灯下,奋战题海,攻克难关。每攻克一关,心中美滋滋的,充满自豪与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