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作文1
“学习紧了,玩乐少了,大家越来越忙!”这是惯性思维的初三生活,可是,我的初三生活却是天翻地覆。
午夜苦“抄”篇:“明天星期几了?”“星期五呀!”“星期五了!哎呦,我还没写摘抄呢!”“我早写完了,还不抓紧时间,小心语文老师批你!”洗完脚后,我赶紧爬上床,刚挥舞了两下笔,讨厌的熄灯铃响起,没办法,我只能腾出和周公约会的时间,在被窝里和作业大战了!看着大家都睡熟了,我把手电筒打开,开始进行我的“午夜苦抄”。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不到十分钟就抄完了,不错,这次破纪录了!随后,躺倒就睡。
水煮鱼篇:昨天晚上,宿舍标歌,快到熄灯时,上铺的一位同学还在深情地演唱着。我一看表,不到30秒就要熄灯了,我告诉了她这个噩耗。于是,她以平时练就的攀援功夫爬上去,把拖鞋一甩,不知谁的盆那么倒霉,和她的拖鞋一起造就了一道菜——水煮鱼,我们哈哈大笑。她刚爬上去,就又得下来,拯救她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