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初三【一】
初中生活好似一串零丁的音符,颂唱着我们的歌。那饭厅歪歪扭扭的凳子上有我们的交响乐,那潮湿的季节里多少淋漓不息的大雨中有我们的鸣奏曲,那厚厚的参考书上还滞留无数个在日光灯下我们的咏叹调。多少个难忘的日子填满了我们的青春……
难忘的是那数学课的尾巴与午休之间的那短短的十几分钟。分针一点一点同三刻钟的点儿靠近,秒针“滴答滴答”地走过一圈又一圈。思绪早已不在了数学题上,目光锁定着操场边上的食堂。手中的笔也早已匆匆地放下,“叮叮咣咣”地准备好了勺子筷子。右脚也跟着悄悄伸到桌腿外侧,一切都准备完毕,所有的人都屏息着等待下课铃响起的刹1那。只等着那在下课铃中冲出教室:三三两两地结成队,牵着手朝食堂奔去。在饭厅再聚在一起一同欢声笑语。我们的歌里溢着满满的欢愉……
也难忘有十几个潮湿的雨季里,我小心地提着裤脚走出校园。望着从校园里涌出的一簇又一簇的伞花群,无奈,酸楚,孤独在一个人冒雨回家的路上通通化作一滴浑浊的泪,深深地淌入心底,直到你们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所有阴霾都烟消去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