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300字
两个月的暑假,我跟表弟都得去上补习班,可是我们这个补习班比较好玩,因为以前的补习班,都要写很多的考卷,可是这次的补习班只要写两、三张考卷就可以 了,所以我比较喜欢这个补习班。
另外,补习班的校教学也很有趣,可是妈妈说我们小时候去过了,所以这次要带我们去乐园玩水,一听到游乐园玩水, 我就超兴奋,每天晚上我和表弟几乎都兴奋的睡不着,因为我跟表弟都在想我们要去乐园玩水时,应该带些什么呢?
去游乐园玩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我跟表弟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太早起床,所以我们在半路上就睡着了,等到我们到达了原石,我看到那里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接着我们排队进去玩水,进去 以后,我们马上跑去所有人的前面,我玩了”大海啸”、”幻彩泡泡”,还有”极速勇士”,每一种都很好玩,其中”极速勇士”是我认为最刺激好玩的游戏,他是 高空快速的滑水道,还是在彩虹滑水道转圈圈,上冲下洗的惊悚体验,让我编成高分贝尖叫的自由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