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五年级作文300字 篇1
放假了,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心里十分快乐。
暑假生活来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这下好了,我可以放心地睡到自然醒,再也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了。可这只是我自己认为,因为我在读书的时候,我是睡眠不足的。而现在,我也不能好过,因为妈妈比我还早知道暑假放假时间,早就给我把暑假班报好了。
不用说,在暑假班的日子也是不好过的。刚刚踏入暑假班的门槛,我就被“炮火”击中了。老师告诉我,“虽然你成绩还不错,可是你也要继续努力呀!争取做得更好。”在我看来,老师的话是对的,我的成绩还不是很好,我要继续努力,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几堂课下来,我还真有点吃不消。这样的暑假班,用卧虎藏龙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每当看见同学们一个比一个好,回答问题的时候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我的心里就羡慕得不得了。我决定向他们好好学学,经过我一段时间的努力,我也越来越自信了,我也赶上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