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二年级暑假作文300字
这个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托管班,这个托管班是个琴行,那里有很多乐器,我每天都在这儿练2个小时的钢琴,还认识了许多新的小伙伴,我们在一起写作业、游戏,每天都有每天的乐趣。
最开心的就是暑假刚开始,妈妈就给我订了很多我喜欢的书,这也意味着暑假我要和书作伴了,每看完一本书,就会收到一个礼物,这个礼物就是‘美好的记忆’,看的书多了,收到的礼物就多,我们的见识就多了。所以我一定在暑假里要多看书。
这个暑假我还学会了做饭呢!
当然暑假也不会少了户外活动。爸爸妈妈本来计划要带我去厦门鼓浪屿旅游的,由于爷爷病了,爸爸妈妈要照顾爷爷,又不想对我失约,所以就委托舅舅他们带我去玩了。
这个暑假真是一个快乐、充实、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