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300字三年级篇1
放暑假前,妈妈就说要带我去日照玩,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了,快乐的暑假。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准备好行李和妈妈一起来到车站乘车。在车上,导游阿姨给我们讲笑话、放光碟,我们非常高兴,恨不得插上翅膀早飞到那儿。车子上了高速公路,又堵车又坏车,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凉了半节。司机叔叔忙了大半天才修好了车。下午我们终于到达了日照,真是好事多磨。
第二天我们来到日照第四海水浴场。一下车我看见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一排一排的,一排比一排高,像个饿坏了的老虎。看见这样的景色,我非常害怕,本来想下去游泳呢,现在吓得不敢下了。忽然听见有人说:“来这儿不下海多可惜呀。”于是,我下定决心下了海。海水特别温和,一个浪花打来,让我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啊。我想了一个好玩的方法:我把游泳圈放到海里,我坐在上面让浪花推着我。不一会儿,我被浪花推倒了岸边。在岸上,我用好多的沙子把自己埋起来,只漏出头和脚丫,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