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二年级暑假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我第一次尝试做早饭。我做的是西瓜鸡蛋饼。我先把面粉放在碗里。妈妈在旁边提醒我:面粉只能放小半碗,面粉放多了就不好吃了。接着把面粉用水调稀拌匀后,打两个鸡蛋进去。之后再把面粉和鸡蛋搅匀。然后着手切西瓜了。西瓜块不能切太大,因为切得太大,鸡蛋饼粘不住。切好后,把西瓜放面糊里,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暑假班一般收费多少钱
天上酷暑的烈日烘烤着大地,小草没有了雨后的生机、河边的柳树也无精打采地低垂着头、田野里青蛙的叫声不再那么的清楚动听、只有树枝上知了叫个不停,打破了整个夏天的宁静。
本以为忙了一个学期,暑假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放松、放松自己,带上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旅游。
可惜,美好的愿望化成为了泡影。
刚从讲台上走下的自己,还没有来得及拍打衣服上的粉笔灰,又不得不继续。
看到教室里一群群充满求知欲望的学生,作为教师的我只有对他们无言的鼓励,就是自己牺牲一个假期,也觉得无所谓。为了明天太阳的热量,这样的付出、又算得了什么?也许,别人会说自己很傻,不为名不为利。最终什么也没有得到,却如此的卖力。我想可能老师的付出,却得不来学生毕业后的一句节日的祝福。可是我不在乎,真的不在乎。只要我的付出能够给别人带来好处。
其实,作为老师我恨这无休止的补课,因为我们没有了休息的时间。学生也是人,他们也有休息的权利。可是社会就是如此的无情,你休息了别人还在努力,你放松了别人就会超过你。
在这充满竟争的现代社会,一秒钟的停顿,就会决定你的输赢;我们的不经意,会给家人带来无尽的付出;我们的不小心,就会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我们必须努力,没有借口、没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