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后来又有形象的NAME——地球过去我很年轻,有一个健康的心脏其组成部分有: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河流,巍峨的高山,郁郁葱葱的森林,无数的动物……你知道吗,我还有一个神奇而又无形的保护伞,它可以保护我免受外界的刺激这两样东西是我生命的灵魂.
过去,没有任何东西影响我,破坏我我觉得自己是宇宙中最幸福的星球了哈哈,是不是有点羡慕我呀.
现在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身上出现了一种能干的动物——人类从此,我的命运掌握在了他们手中.
他们把我的身体搞得遍体鳞伤,以至我的心脏都受到了损伤——得了心脏病心脏病经常发作,发作时也会给他们带来灾难,这也算是对他们的惩罚吧我对他们的做法有了一点不满不知怎的,他们越来越聪明,千奇百怪的工厂如雨后的春笋,烟囱林立,黑烟滚滚,污水纵横,以至新鲜的空气被污染,清澈的河水变成淡黑色,我的心脏再次受伤,心脏病越来越严重,发作的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