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诉说我是地球,是人类居住的星球。人类实在太不爱护我了。本来,我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可美了。可是慢慢地,我的衣裳越来越旧,我也越来越丑了,我才发现,原来是人类在我身上搞破坏呢!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管一切,到海底过度地挖石油,海水变得混浊不清,让我披上了黑衣裳,我伤心极了,流下了眼泪。人们还滥伐树木,导致沙尘暴越来越严重,到处是尘土飞扬。他们还滥垦草原、滥捕野生动物、乱扔垃圾……,弄得我面目全非。人类啊!你们真应该反思反思了,该好好保护环境了,这是你们自己生活的世界,请不要乱扔垃圾,不要过度地挖石油,更不能滥伐树木,让我恢复成原来的模样,恢复成原来那个美丽的地球。那时的地球,到处都是鸟语花香的,鲜花盛开,空气中弥漫着芬芳的气息,小朋友们在青青的草地上追逐嬉戏;那时的大海,蓝的迷人,那时的小溪,清澈见底,鱼儿活蹦乱跳,到处呈现出一派美好的景色。人类啊!请倡导所有的人们都来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量,爱护我,爱护你们自己的生存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