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出生,为她的家庭带来了幸福,而她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被卷入了爱所包围的世界。
她很幸福,她每天的生活都很快乐,她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她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被妈妈轻轻抱着,温柔离她近在咫尺,在饥饿中咽下奶瓶中的奶,听着妈妈唱着动听的摇篮曲,在疲倦中入睡;穿着爸爸为自己买来的新衣服,吃着可口美味的食品,玩着有趣又新颖的玩具;爷爷逗着她,玩得乐呵呵的。每当这时候,她看见家人灿烂的笑容——从来没有任何人对她皱起一丝眉头。她的生活,很完美。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了她该上学的年龄,父母把她送进了幼儿园,在那里,她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每天早上,妈妈把她送进幼儿园,就匆匆上班去了。老师就给她讲起一些好听的故事。同学陪伴着她,一同进步,一同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