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600字篇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生活并非想象中那样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们无法体会的,我们虽不能与父母分担生活的艰辛、创业的艰难,但我们在生活上可以少让父母为自己操心。当父母生病时,我们是否应担起责任,照顾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关心的话语,哪怕一碗自己做好的面,都会慰藉父母曾为我们百般焦虑的心。感恩父母,并不难做到。
有一天,爸爸会变老。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爸爸吃饭开始用小碗,而你却在用大碗;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过马路时不在是爸爸牵着你,而是你牵着爸爸;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不再是你等爸爸回家,而是爸爸等你回家……
一曲《母亲》唱的好:“不管你走多远,不管你官多大,什么时候都不能忘咱的妈。”
父母总有一天会变老,也会有一天突然与我们分别,而我们总会在迟了的之后才学会珍惜、感恩,我们应在父母劳累的时候给父母揉揉,在父母渴了的时候倒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