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次疫情的爆发,身为中华的子民,无论是谁都应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减少一分负担。
疫情爆发冲在最前头的是白衣天使,他们就不怕染病吗?他们就没有家人没有子女吗?他们也会怕染病,他们也有心中舍不得的家人和子女。那他们为什么还会选择义无反顾的冲在最前面呢?因为责任,因为他们的职责所在。还有那些无论刮风下雨都无所畏惧的卡车司机们,他们为这些疫情也贡献很多,他们熬夜赶车,只为能够及时运送货物。
疫情严重,封城、封镇、封村,新闻报道和钟南山爷爷的讲话,所有人都在为此次疫情忧心,忧心疫情的传播,忧心医护人员的安全……
中国人口众多,自然爱心人士也多,有人为祖国捐钱、捐口罩,为祖国分忧解难。做好事不留名,有的六七十岁的爷爷奶奶,他们为祖国捐钱、捐口罩,现在科技发达,有很多年轻人选择网络捐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