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的作文600字1
“医生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爱,被感染的医护人员积极乐观的抗击疫情,医疗战士们护目镜下的勒痕,累倒在走廊上仍面带微笑”,这一幕幕温馨的镜头滋润人心,是他们,用最光荣的战绩,筑起了人间大爱。
面带笑容,抗击疫情
他们每天都会出现在病房门口,每天都会在认真检查病人,每天都耐心照顾患者,虽然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但博爱的医生与他们情同手足,亲如家人。戴上护士帽,穿起防护服,面带无私的笑容,为每一位病人安排食物,病房内外,医生与患者相视一笑,虽然隔着一扇门,但却心连心,共同抗击疫。奋战在第一线的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自己的安全携手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这是无私的爱。
乐观自信,传递温暖
白衣天使真如天使般坚强吗?不,他们最容易倒下。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近一个月,短短一个月内,治愈出院病例已达数千人。对病人的关爱使他们忽略了自己。有无数医疗人员同样倒在一线,有些自己在家自抗自控治疗病情,痊愈后又积极投身医疗事业,有些在医院内积极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