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
转眼间,六年就快要结束了。我和同学们相处了几千天,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清楚的记得每一天都发生了什么,因为,那些时光实在走得太匆忙,由不得我驻足停歇下来,仔细地将那些点滴铭刻在心中,因此,我不禁觉得有些感伤和遗憾。
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念之情。是啊!六年了,我们从青涩懵懂的小孩子变成了如今孝顺懂事的少年。这些都是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一点一滴积累下来的,又有谁能够忘记呢?也正是因为这样,母校对于我们这些少年的培育之恩是我们无法用言语和金钱来衡量的。从刚刚踏进校园时的陌生,到如今那分不开的真挚友谊,都是母校给予我们的礼物。
回首往事,几年的学习生活历历在目,仿佛一切都还在昨天,忘不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忘不了旗台上那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忘不了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更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那一张张挂着笑容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