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感谢母校600字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母校,千言万语也述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树,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无知的我?身边的小草,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懵懂的我?与此同时,我要对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谢谢您,母校!”
回忆起已往的点点滴滴,我心里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涩的感情!在这六年的幸福时光里,我要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无穷的知识!
刚刚步入校园的我,对一切都感到特别害怕。进了教室,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看着我,我都有点儿害羞。
读二年级的时候,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学习上的小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