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篇1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文明代表和蕴含着人类社会的各种美好价值,人们追寻城市文明的过程,也是实现各种美好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我市现正开展的“文明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集中行动,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整治,探索文明创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公共文明水平,让市民共享城市文明成果。
迎国庆、迎大运、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水平,中国人让文明之风吹遍了中国的每个角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安全、便利和高效。文明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市民生活中切切实实的行为规范和自觉追求。我们国家是一个新兴的发展国家,来自五湖四海的创业者们,在长期的生产生活中形成了自己的文化氛围和文明风尚。无偿献血,“我不认识您,但我谢谢您”,为自己不认识的人献出爱心;做义工,“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这个原本由陌生人组成的城市里充满温馨;文明乘车、文明出行,让这个现代化城市的交通更顺畅、生活更方便;在让座、微笑服务等点滴中,传送温情和友爱,让人在喧闹都市中找回内心的平和与宁静……正是这一股股文明之风,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与稳定,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安全和宜居,让我们的城市更有秩序、更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