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你最近总是不理我。
落日的残晖投在那棵孤零零的小树上,显得如此凄凉。我站在小树旁,眼看着你和她们结伴而行。我已忘记这已是第几次了,可我却真切的感受到,你已离我而去,不再回头。我的心好像也被打碎了,好像失去了我最珍贵的东西。再也没有人在电闪雷鸣的夜晚安慰害怕的我,再也没有人为我买好晚餐,没有人和我一起谈笑。是啊,你就要走了。你就要去远方,那里有你的家人,有属于你的生活。
你好像看不见我了,看不见我给你打的热水,看不到我为你买的晚餐。每天看着你和别人说笑,我也开始和其他同学交往,学着如何照顾别人,和别人相处。渐渐的,我和她们成为好朋友,可心里还是觉得空落落的,因为我的生活中再也没有你。
那是下午的一节体育课,一个和我要好的女同学把脚给摔伤了,我给她从宿舍拿来了红花油。她却掘盯问:“这是谁的?”我很疑惑:“不是你的吗?”她沉思了一会,突然告诉我,是你买给我的。我大惊,这答案出乎我的意料。“她说你怕黑,要我陪你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