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已经上六年级啦!面对着新的校园,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我感到陌生而又亲切美好,当然令我感到温暖的还是这些充满朝气的新同学,因为我们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
新的同学,谁也不认识谁,大家都”哎“”哎“”哎“的叫着,充满着新奇和有趣,却显得分外和谐,仿佛彼此之间的心都拉近了,不过我第一个的认识的新同学还是最让感到温暖的——她。
开学第一个新期并不是在教室里上课,而是前往体验军事化生活。在去往军训地点的路上,许多同学都打成一片,充满欢声笑语,而内向又不爱数偶啊的我可就麻烦了,一边望着那在谈论的部队,一边又望着那打闹的集体,我竟一句话也插不上去,心中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却又不愿露半分的焦急。这时,一个温暖的声音传过来:“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做好朋友吧!”我抬头一看,一个高大而又漂亮的女生站在我面前,她对我亲切的笑着,是那么阳光,灿烂,我不由得轻声说了声“好!”后来车到了,我只记得她说她叫——李蔚瑶。
到了军训的集中营,不善言辞的我一直没交到什么朋友,看到大家全部都融入到了集体,而我就像是一个局外人,刚开学那种热情如火的心顿时冷却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