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说起祖国,我总有一股自豪感,我的祖国——中国,它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拥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创造了灿烂的文明,世界四大文明古国的称誉,中国当之无愧。
我的祖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美丽富饶。风景优美的黄山,仙境般的西湖,神奇的九寨沟,美丽的日月潭,雄伟的长城,令世人神往。
我们一直都自豪的称自己是炎黄子孙,因为中国的历史从这里开始。公元221年嬴政统一中国后,中国逐渐成为一个富饶的国度。张骞出西域,开辟丝绸之路,唐太宗李渊建立大唐,明太祖朱元璋建立明朝,大金汗皇大极攻克了北京建立了清朝,中国成为世界上发达国家之一。然而,好景不长,从乾隆皇帝之后,一个个腐败无能的皇帝依次登台。从中国近代第一个不平等条约《马关条约》的签订都体现了后清的腐败。但欣慰的是在孙中山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举推翻了三千多年的封建统治,建立了中华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