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窗外的作文800字1
一次不经意的抬头、远眺或回眸,都有可能让你发现一种独特的美。有时,你会发现家中的一角,氤氲在夜晚的灯光下,竟然也是那样的美;有时,你会发现一片普普通通的叶子,淋过了一场雨,竟然散发出了翡翠一样的光泽;有时,你会发现每天上下学必经的喧闹的路,在月光的映照下是多么得宁静、柔美。就算你身不由己,就算你只能待在室内,那么,你明亮的眼睛,透过明亮的玻璃,依然可以发现一个奇妙的窗外。
窗户,多么常见,每家每户都有那么几扇,我家,自然也不例外。对于童年的我来说,窗户仿佛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玩具,通过它,可以看到外面五彩斑斓的世界。从小,我就喜欢趴在窗台上,仰望窗外天空中飘浮着的云彩。它们就像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奥妙无穷。
早晨,窗外的云彩白得那样彻底,鱼鳞般整齐地挂在蓝天上,一阵大风吹来,云彩改变了形状,它们重叠在一起,好像一簇簇巨大的棉花糖,挑逗着我的味蕾。它们又像是一只只洁白如雪的绵羊,在奔跑着,在跳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