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中考作文800字1
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题记
那是刚入五年级的时候,她承诺如果我好好学习,能考一个好的初中。就给我买一个智能手机。我是那么的高兴,所以欣然同意了。只觉得那时的天空是那么的蓝,白云悠闲地飘着,好像是在提前祝贺我。好像都已经想象到了等我拥有手机,很多羡慕的眼光。
忘不了那一天,那是我接近崩溃的一天。
犹记得,母亲对我说:“手机就别想要了,想吃点什么?我给你买点。”一年多的风雨,还历历在目。突然发现,人生是那么的没有意思,一切都是那么,使我绝望。就算是天空,在我的眼中也成了灰色。白云飘飘,似是在嘲讽我居然这么傻。觉得有无数双目光偷偷的看着我,好像是在谈论,这人怎么这么傻?那一年的风雨,一年的努力,原来只是换来了轻飘飘这一句。我真的是很绝望,可我也没什么办法,我甚至想到过死亡。可是我不能,如果死去,那么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她好像感觉到了我的想法,知道我想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