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节感恩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世界的奇妙!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做的,学会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做一个感恩的人,让自己感到自信?
我们首先要感恩的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生了我们,还辛苦的抚养我们,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却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无论我们的父母是贫穷还是富贵,是美丽还是丑陋,我们都不应该嫌弃他们,因为他们在我们的心中应该是最美丽的!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他们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教我们分清错与对,他们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我们永远的老师,他们会全心全意的对我们,处处为我们着想。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只是爱的方式不同,就算有时会抛弃我们,也是迫不得已的,我们也不能埋怨他们,应该体谅他们的难处。经过小弟的出生的这一年,我更加感受到了父母的不容易,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生怕我们有一点闪失,父母是那么的爱我们啊!
父母这么伟大,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他们,不去好好对他们呢?虽然我们处在叛逆期,但也要有度,不能过分,伤了父母的心,尽量管住自己,努力去爱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