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今年十岁。我的脸圆圆的,有时红彤彤的,像一个大苹果,不知怎么回事,我最喜欢吃苹果,吃苹果时,我总是暗暗自嘲——我把我自己吃了。
我的性格有些古怪,在家人面前活泼可爱,但一到学校就显得比较文静。在家,不知怎么回事肚子里总有一大堆话想说;在学校似乎没有一句话想说。家人问我个问题我便似海涛一般滔滔不绝的说起来,可一到同学那儿就不一样了,他们问我问题,我却尽量回答少一些,似乎我不怎么会说话一样。
我特别喜欢画画,只要一有空就要画上一阵子(除了在学校)。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便开始画画,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叫我去睡觉了,我才回过神儿来,发现脚麻极了,几乎不能动了。我边揉发麻的腿,边挪到妈妈那儿。妈妈说:“你知道你画了多长时间吗?一个小时!”“啊?不会吧”我怎么才觉得画了几分钟呢!我纳闷得摸了摸头。
我有时像兔子一样好动,根本坐不住;有时却像止住的泉水一样不再流淌,别人叫我去玩但我却像一只没有一点力气的小猫,根本站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