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最出众的是我的那张嘴,虽然小,但是却能说会道,总有说不完的话。
我十分顽皮。有一次,我在学校发作业本的时候,我故意把两位同学的本子发错了。我低下头坏笑起来,可是不幸我的神情被一位男同学偶然间发现了。下课的时候,那个同学给他们打小报告。于是,他们愤愤不平地追了我一个课间。我被他们追得满操场跑。在被他们追时,我拼命地边叫边跑:“我求求你们了,别追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他们俩异口同声﹑暴跳如雷地说:“你给我闭嘴!”
我很喜欢骑自行车。因为每个人都对速度有着不同的理解,所以我很喜欢这项运动。在我刚骑新买的自行车的时候,在大广场练就的骑车的基本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使得我飞快地与它“合二为一”。过了一会儿,我将自行车骑到后院,我骑得很快,双脚用力地踩着车蹬,轮子里的辐条都看不清了,就像两个圆环在移动一样,突然,有一个小女孩从一辆车后钻了出来,我错按成了前刹车,结果一个空翻飞了出去,车子也倒在了一边,我不顾自己的疼痛,赶紧起来,看一看小女孩,有没有受到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