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配上一张圆圆的小脸,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张爱说话的小嘴巴。
我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学生。记得有一次,王老师叫我去她的办公室里找一下东西,我找到了并把它交给王老师,王老师微笑地表扬了我,我感到十分高兴。这就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吧!
我不仅是一位粗心大意,乐于助人的学生,还是一位大家非常喜欢的班干部。每次轮到我管纪律的时候,我会微笑着对同学们说:“请你们遵守纪律,不要随便讲话哦!”因此大家都在我管纪律的时候非常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