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与爱作文原文
2012年江苏高考作文《忧与爱》满分抒情例文 作者:孙超
雪花飘爱,漫天藏忧
我积攒了满满地记忆。埋入冬日深深得雪中。放下你,放下爱。而雪花依旧片片飞舞,依旧可以忘记悲伤。
--题记
【一】雪花纷飞,谁的情思飘落一地?
期待许久的雪花终于飘落了,静静地立在窗前,看着窗外雪花纷扬、雪片飞舞,飘飘洒洒,好美,伸出一只手,让雪花轻盈地、悄无声息地飘落到手心,若有若无的惨白,指尖跳跃的冰凉,定格此刻的记忆。
我的心里萌发无法平静的思绪,犹如零散纷扬飘落的雪花……
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一份倾心倾世的相遇,一句不离不弃的誓言,就这样飘然而逝。
我在想念、想念我们莫名其妙的相遇,想念我们开心的那些日子,你都还记得么?至今,我依然无法忘记当年那些悠悠往事里的爱情。那像是一株会开花的树,生长在格格不入的城市。在霓虹灯下开花,在不见星月的夜空下枯萎。
忘不了与你的相遇,忘不了你对我的温柔,更忘不了你的微笑。
静静的,静静的就这样一直站在相爱的地方,久久不肯挪动离去的脚步,是因为太爱,还是因为太想?
也许,
遇见你,在雪花纷飞的季节,注定了我的悲伤。
爱上你,在柳絮飘飞的季节,演绎了我的忧伤。
只是,我依旧在期待你的到来,依旧在深深的守候,这样也许可以让我走出一段长长的旅程。